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7:51 新浪尚品 微博

  不要以为短裤只能在夏天派上用场,不要以为T恤才是短裤的最佳搭档,2013春夏男装周的秀场告诉我们,对待时尚永远不能依赖惯性思维,只有大胆尝试、创新思维才能找到新派头。本期就为你盘点此次男装周上的最实用的短裤有型搭配,对了,还有一些反常规的短裤设计引爆你眼球。

  文/Ms.Q

  短裤配西装,亦庄亦谐公子哥

短裤搭配黑色西装短裤搭配黑色西装

  也许有人会疑问,短裤配西装?不热吗?不奇怪吗?搭调吗?看看,又是惯性思维在作祟。  

  热?可以选择春末秋初,或者下雨的凉快天,或者巨冷的空调房……只要你想,没有条件也可以制造条件。更何况,短裤配西装早已不是什么新概念了,只是将它学以致用的人很少。如果你喜欢受人瞩目,如果你喜欢与众不同,就用你的短裤搭配西装吧。

绸缎质地短裤也是此次男装周的主流趋势绸缎质地短裤也是此次男装周的主流趋势

  新浪尚品就此问题做了一项简单的网络调查,在一天的时间内,共有68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有70.6%的人愿意尝试用西装搭配短裤。由此看来,现在中国男人对于时尚的接受度有所提高,所以当你穿出短裤配西装,是时尚,不是奇葩。

尚品投票结果截图尚品投票结果截图
裸穿西装,再配上账房先生复古墨镜,有点坏坏的dandy男裸穿西装,再配上账房先生复古墨镜,有点坏坏的dandy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