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奥林匹克运动风穿衣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08:11 《时尚先生·ESQUIRE》

  这是一个令所有男人都摩拳擦掌、欢呼期待的夏天。而在你为所爱的队伍加油助威的同时,我们发现不知何时起,骄傲的时装世界与运动因子不再格格不入。

时装版中国队服时装版中国队服

  张亮

  淡黄色polo 衫/ 浅粉红西装上衣:Boss Black

  白色粉边针织背心:Kent&Curwen

  粉紫拼色口袋巾:Zara

  浅粉红短裤:Lee

  红白蓝拼接船鞋:Clarks

  傅正刚

  蓝灰色衬衫、蓝色领带:Boss Black

  竖条西装上衣、深蓝色西装长裤:Kent&Curwen

  红色皮鞋:Hugo

  南伏龙

  印花衬衫:鄂尔多斯

  肉红色西装上衣:Boss Black

  粉色白波点领带:Boss Selection

  白色腰带:Boss Green

  白色长裤:Gucci

  白色系带休闲鞋:Salvatore Ferragamo

  拉链的大跨步

拉链运动夹克拉链运动夹克

  这件运动夹克上毫不起眼的拉链,其实也是源自于运动的发明。拉链在1923 年获取专利,它能使服装的穿脱更加迅速便捷,也避免了缝在运动装上的扣子和搭袢掉落影响比赛训练。至此,运动时装史又实实在在地向前跨出了一大步。

  鹰印花运动夹克:Adidas Originals

  黑色运动长裤:Lacoste

  两者兼得

深蓝色运动套装/ 白色运动鞋:Emporio Armani EA7深蓝色运动套装/ 白色运动鞋:Emporio Armani EA7

  如果你认为大多数运动服饰都十分丑陋,那么一套Emporio Armani EA7 质地优良剪裁合体的深蓝运动服也许能改变你的看法。Emporio Armani 的运动副线EA7系列服饰有七个不同的运动系列,使用最新的技术规格来制作服装,完全专注于满足体育运动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的要求,并且十分庆幸地,它在美学上并没有放低标准。

  防雨风衣

  多雨的夏日里,一件轻薄款的风雨衣就如一个实力相当的球友一般不可或缺。这件来自Cerruti 1881 的超轻巧抽绳连帽白风衣不但设计简约大方极易搭配,它的宽松垂肩剪裁和无衬里解构也使得整件衣服极其轻薄且适于休闲运动。最重要的是涤纶质地具有防水性能,加上连帽设计,小雨的天气里也能让你无负担出游运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