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十位时装大师的经典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8:12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作为绝对的偏执狂,时装设计师们往往都是语不惊人誓不休。他们有的不仅是经久不衰的时装形象,这些经典的语录更是常为粉丝们作为人生格言津津乐道。

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 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

  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 :“我非常平易近人,但是我并非从此星球来的(我与众不同)。”

  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时尚易逝,风格永存。”   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时尚易逝,风格永存。”
瓦伦蒂诺-加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瓦伦蒂诺-加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

  瓦伦蒂诺-加拉瓦尼(Valentino Garavani):“我见过最厌恶的晚礼服是那种在女人走路时会露出脚踝的礼服。”

阿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阿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阿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愤怒中也存在美感,而愤怒对于我来说就是热情。”

阿尔伯-艾尔巴茨(Alber Elaz)阿尔伯-艾尔巴茨(Alber Elaz)

  阿尔伯-艾尔巴茨(Alber Elaz):“不能吃的东西不叫食物;不能穿的衣服不叫时装。”

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

  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创新是一个进化的过程,也不必永远都是那么激进吧。”

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

  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我不爱梦想也不爱现实;我只喜欢梦想成真。这就是我的人生。”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我设计的不是服装,我设计的是梦想”。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我设计的不是服装,我设计的是梦想”。
黛安-冯芙斯滕伯格(Diane Von Furstenburg)“黛安-冯芙斯滕伯格(Diane Von Furstenburg)

  黛安-冯芙斯滕伯格(Diane Von Furstenburg)“对于一个人来说,最重要的关系是你与自我的关系。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你只能自己陪着自己。”

  维果罗夫(Viktor &Rolf):“对于我们来说,时尚是现实的解毒剂。”   维果罗夫(Viktor &Rolf):“对于我们来说,时尚是现实的解毒剂。”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