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与欧洲杯太太团学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07:41 时尚网

  2012欧洲杯激战正酣,在众星闪耀的赛场,夺人眼球的不仅仅是叱咤绿茵的顶级球星们,赛场外的太太团成员们,同样分外抢镜。欧洲杯的赛场成了她们的舞台,“太太团”是她们最响亮的称号,她们的存在,让欧洲杯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些貌美如花的性感尤物究竟会以什么样的装扮出现在看球台,这是我们关注的最大亮点。欧美与亚洲有着不同的穿衣风格,纵观欧洲杯“太太团”,你会发现都市休闲才是王道,想和她们一样吸引到球星的目光吗?那就先从学会穿得像个球星女友开始吧!

  性感白T恤

荷兰球星范德法特妻子——西尔维娅。主持人、模特荷兰球星范德法特妻子——西尔维娅。主持人、模特

  有着亚裔血统的西尔维娅是荷兰音乐台的著名节目节目主持人,早年她曾为《男人帮》杂志拍摄的清凉写真而红遍荷兰娱乐圈,甚至被《男人帮》评为荷兰最性感的女人。2005年与范德法特结婚后,西尔维娅一直忠贞不二的跟随荷兰中场,但所到之路都会掀起媒体的波澜。当范德法特还在德甲汉堡的时候,西尔维娅便被德国的媒体通过投票评为“德甲最漂亮的球员夫人(女友)”,之后范德法特去到皇马,《CQ》杂志更评价她为“自从足球诞生以来她是足球场上最漂亮的女人!”。2010年范德法特转会英超热刺,西尔维娅又在英国《每日邮报》的评选中,力压众多球星太太荣登冠军。

  穿着点评:

  西尔维亚享誉如此之高的评价,我们来看看她在看球台上的装扮,一件简单的修身白色无袖T恤,轻薄棉质隐约露出黑色内衣,超短紧身的牛仔短裙包臀效果极佳,运动场上的最佳装扮即是恰如其分的休闲运动风,并能在不经意间也能如此性感迷人。

西班牙球星卡西利亚斯女友——卡波内罗。主持人、记者、模特西班牙球星卡西利亚斯女友——卡波内罗。主持人、记者、模特

  西班牙门神卡西的女友萨拉号称西班牙第一美女记者,作为西班牙五台的金话筒,她主持的节目收视率颇高。著名英国杂志《FHM》(男人帮)美国版曾做过一次票选,评选出了世界最美丽的5位体育记者,萨拉最终排在第一位。要知道卡西利亚斯可是花费了很大的心思才追求到了萨拉。

  穿着点评:

  欧美女星喜欢以丰满的傲人胸部示众来展示自己魔鬼的身材与天使的面容,这位西班牙美女记者穿着深V白色薄棉T恤,不规则的剪裁随意舒适中显露致命性感。外搭ovesize驼色西装,帅气妩媚。黑色紧身裤也是欧美女星街拍最爱单品,呈现腿部完美线条与上衣的搭配恰到好处。

德国球星胡梅尔斯女友——凯西·费舍尔。大学生德国球星胡梅尔斯女友——凯西-费舍尔。大学生

  穿着点评:

  德国太太团成员,胡梅尔斯女友凯西-费舍尔(Cathy Fischer)也是一派名模风范。简单白恤搭配牛仔外套,简约又不乏有型;红色铅笔裤完美修饰大长腿,红色Balenciaga手袋画龙点睛。

  低调球衣派

意大利球星迪亚曼蒂台湾血统妻子西尔维娅意大利球星迪亚曼蒂台湾血统妻子西尔维娅

  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迪的妻子西尔维娅1980年10月23日生于台北市,被意大利人收养。2001年首次以嘉宾身份进入电视圈,现为音乐节目主持人。毕业于米兰博科尼大学,2006年受邀拍年历时高调称“决不裸体拍摄”。2008年在锡耶纳与迪亚曼迪成婚,12月生下女儿艾莲,2010年生下小女儿奥利维亚。

  穿着点评:

  在看球台上身穿老公号码球衣,这是再聪明不过的举动了,既不用花费心思的搭配服装,正好也与老公穿上的情侣装,可谓一举两得。看球台上不一定要高调的穿着,自己的身份恰恰是高于装扮的筹码。

意大利球星卡萨诺妻子——卡罗琳娜意大利球星卡萨诺妻子——卡罗琳娜

  穿着点评:

  又一位意大利球星的妻子穿着与老公同款的号码球衣,这次给小宝宝也穿上了亲子装,低调的出现在看球台上,不过卡萨诺太太克里斯蒂娜(Cristina)抱着儿子观战也抢镜不少。她和可爱的儿子都身着意大利队服,红色墨镜和腕上的红色饰物互相呼应。小Baby的队服还印着“爸爸”和卡萨诺的“10”号球员号,萌得一塌糊涂。

德国球星胡梅尔斯女友——凯西-费舍尔。大学生德国球星胡梅尔斯女友——凯西-费舍尔。大学生

  穿着点评:

  同样选择男友的球衣,如此的装扮是为了彰显自己的身份吧,标榜我是球星的女人。低调的球衣穿着拼的就是配饰的搭配,右手腕的层叠手链,左手羽毛造型手镯都是整体装扮的亮点。

  都市休闲派

西班牙球星皮克的女友——夏奇拉,歌手西班牙球星皮克的女友——夏奇拉,歌手

  尽管不是太太(女友)团中最性感的一位,但夏奇拉绝对是知名度最高的一位。哥伦比亚天后曾登上美国时代杂志的封面,而其在2010南非世界杯的闭幕 式上演唱的歌曲《Waka Wak(This Time for Africa)》更是让她在足球的世界里一举成名。夏奇拉全身散发出拉丁美女的独特气质,多次被男性杂志《FHM》、《Maxim 》、《Stuff》杂志评为全球10大最性感美女之一。如今他与巴萨中卫皮克的感情日趋稳定,在接下来的欧洲杯赛场上,若皮克进球,我们或有幸再次看到西班牙人送给女友的独特庆祝手势。

  穿着点评:

  夏奇拉这身行装应该是冬天里的装扮,黑色机车皮夹克有些街头大众化,亮点在于黑色蕾丝紧身背心的搭配,秀出丰满胸线,遮不住的性感味道。

德国球星施梅尔策的女友——珍妮德国球星施梅尔策的女友——珍妮

  穿着点评:

  同为德国国脚马塞尔-施梅尔策(Marcel Schmelzer)女友Jenny简简单单的搭配,符合德国人低调做派。宽松款式橘色上衣小露香肩搭配黑色锥腿裤。Gucci Boston手袋是全身最高调的配饰。

德国球星赫迪拉的女友——格尔克,模特德国球星赫迪拉的女友——格尔克,模特

  莉娜-格尔克(Lena Gercke)被称为“德国甜心”23岁,2006年她参加电视秀节目德国超模新秀大赛Germany's Next Topmodel第一季,并且获得了冠军,之后开始了一发不可收拾的演艺事业,目前她除了走秀T台之外,还在多家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算是正当红的德国一线红星。莉娜-格尔克拥有179cm的身高和90-62-90的黄金比例身型。

  穿着点评:

  作为德国球星萨米-赫迪拉的女友,模特莱娜-格科(Lena Gercke)此次欧洲杯之行”闪耀”德国太太团。条纹长袖T恤搭配清凉热裤,同色系的帽子和项链增添时髦度,橘色的Chloe手袋打破黑白灰的低沉,再一次见证了简单的搭配更加出彩。

英格兰球星鲁尼的妻子——科琳英格兰球星鲁尼的妻子——科琳

  穿着点评:

  自打小贝退役,太太团首领维多利亚也专心时尚界,英国国家队的太太团迅猛失色,国家队核心鲁尼的老婆科琳都成了太太团核心,谁说太太团都是争奇斗艳的,科琳显然是更专心与照顾家庭的贤内助。

分享到:
新浪尚品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