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短裤配西装帅气走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10:2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风格1-2-3:1.短裤已经不再是简易随便的代名词,而是引起风尚潮流的新宠儿;2.短裤搭配西装上衣也可能有奇妙效果;3.这个夏天没有鲜亮的色彩是非常不时髦的。

  耀眼的阳光在这个夏天照亮绚烂的你。

Ehud Ehud

  T台示范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Viktor&Rolf Viktor&Rolf
Moncler Gamme Bleu Moncler Gamme Bleu
Prada Prada

  炎炎烈日来袭,西服裤装高贵细腻的面料难以抵挡汗渍洗礼,牛仔的紧绷也难辞其咎,时髦和舒适度在这个季节格外难以找到平衡点。但是别担心,当季的设计师用睿智而富有创造力的双手告诉我们:短裤也可以穿得有品有型。从正装到卡其布,从素锦到华服,全新的组合方式一改短裤曾经的懒散平庸。

  Ehud可谓是为这个夏天增添了几缕阳光色彩,纯粹柠檬黄的漆皮短裤配上同色系风衣,短裤的运用恰好突出了漆黑短靴的特别,成为这季T台上绝对抢眼的存在。平时习惯沉稳冷色系的型男们,不妨在这个夏天挑战一下合成阳光的鲜亮色彩,既能拓宽自己对色彩的掌控范畴,也能给这个生机满溢的季节带来更多活力。

  诚然,阳光、水分、花朵在夏天应该一应俱全。Prada的碎花夹克配上素色格子短裤颇有清新的感觉:卸下谨慎细微,素色系的短裤和花式上装是充满视觉冲击的组合,夏天的服饰本来就应该像奔放的骄阳。

  一本正经的西装在这一季也终于卸下“负担”,迎来了西装短裤作为新拍档。这样的搭配不仅没有想象中的不伦不类,反而让人在刻板中发觉出一点活泼的巧思,闷骚中带点俏皮。Louis Vuitton和Moncler Gamme Bleu都深谙这种大胆突破配搭的珍贵性,上装的西装革履和下装的西装短裤,显得双腿更加修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尚品官方微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