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跟Versace学做“风骚”纯爷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1:46 新浪尚品 微博

  这年头做个型男不容易!穿个红抹个绿都有被叫“娘炮”危险,整天昏暗上阵,又实在对不起这样明媚的季节,Donatella Versace知道怎样释放型男们的雄性荷尔蒙,来点鲜艳的色彩,风骚一把,对爷们气息是无伤大雅的。

  文/Arizona

Versace品牌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Versace品牌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

  Versace风格一如它的品牌标志,蛇妖美杜莎,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2013春夏男装秀场也一样。震撼的音乐节凑引出角斗士般健硕的模特们,当Queen乐队的《We Will Rock You》音乐声响起,模特们就像自信的勇士跨上战场一般大步迈向T台。Donatella把“拳击手”的形象看做Versace新一季的顶梁柱,其实也不完全是“野蛮”拳击手的形象,当然还参杂了一些迪斯科的感觉,拜Versace最爱的金色还有各种花花绿绿所赐。虽然花哨是花哨,但整场秀透着一股爷们儿霸气,Donatella是怎么做到的?!

  相关视频:Versace 2013春夏米兰男装周秀场

重量级拳击手行头重量级拳击手行头

  重量级拳击手行头

  这些系着拳击手腰带、脚蹬“战靴”的模特们,大敞着长衫,试问还有什么比露出胸肌更能展现男性魅力的?

无袖西服上衣无袖西服上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