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欧洲杯十大帅哥最爱的时装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23 新浪尚品 微博

  6月9日00:00,2012年欧锦赛揭幕战已经打响。这对于懂球帝来说自然是万众瞩目的足球盛事,而对于普天下千百万伪球迷、门外汉、颜控、御宅族、腐女以及其他各种不稀有族群,欧洲杯也同样不容错过。

  文/Yuki趙

欧洲杯欧洲杯的帅哥们

  意大利、西班牙、希腊、德国……十六只参赛队伍,十六个美男国度。接下来我们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去发现帅哥,坐享一场骄阳绿地、英雄如玉、基情四射、挥汗淋漓、左拥右抱的美男盛宴! 

欧洲杯帅哥最爱的服装品牌揭秘欧洲杯帅哥最爱的服装品牌揭秘

  足球是全民运动,美人却从来都是奢侈品。绿茵场上的明星们也全都是时尚达人。衣物若不能锦上添花,赖在帅哥身上就纯属多余。盘点本届欧洲杯十大帅哥,你知道他们都对哪些时装品牌情有独钟吗?

  (各花入各眼,品牌也因人而异,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  卡西利亚斯 vs El Ganso:皇马门神很怀旧

卡西利亚斯 vs El Ganso卡西利亚斯 vs El Ganso

  国籍:西班牙 

  意大利是男模队?这理念简直太out了!在美男如云的欧洲杯赛场上,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绝对可以占据帅哥阵营的半壁江山。然而在这支拥有着金童托雷斯、阳光小法、高富帅皮克、妖媚纳瓦斯等各种型男的性感队伍里,人们最先提到的总是领袖圣卡西。 

  他是早已被捧上神坛的皇马队长,更是斗牛士军团的定海神针。王气四溢的卡西曾经在某次杂志访谈中大谈时尚心经,提及自己最喜欢的品牌之一ElGanso。

  El Ganso,西语中“鹅”的意思,是由Alvaro和ClementeCebrain两兄弟创立的西班牙时装品牌,今年刚刚在巴黎市中心Marais区设立了一间新店。它的2012春夏男装系列以鲜艳的长裤和格子衫为主,并针对上班族推出了羊毛呢面料的西服,以精致细节打破传统设计,价格上和同品质的大品牌相比也便宜许多。然而衣领上的条纹和面料缝纫纹理不容忽视,那是充满青春感和简朴梦想的怀旧气息。 

  站在世界足坛之巅的圣卡西,会有什么旧日梦想还未实现吗?不管怎么说,卡西的品味很不俗有木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