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有关正装领结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8:08 新浪尚品 微博

  1、经典结 Thistle of Semi-Butterfly

经典结经典结

  最常见最经典的领结款式,形状像未完全展开的蝴蝶,适合所有人群以及大部分正式着装。

  2.宽大结 Large Butterfly

宽大结宽大结

  宽大结的形状和经典结比较相似,但结形更加宽大饱满,也是属于比较经典传统的款式,比较适合成熟稳重的老派绅士。

  3.钻石菱形结 Bow Ties with Pointed Ends

钻石菱形结钻石菱形结

  钻石菱形看上去更加精致,比较适合用于颜色比较活跃的花领结上,比较受年轻人的喜爱。

  4.平直结 Batwing

平直结平直结

  平直结线条较硬朗,更能衬托绅士的气质,但比较适合脸部瘦长的人佩戴。

  有关白色衬衫:

法式袖扣法式袖扣

  最好是硬领,不过翻领也无不可。法式扣法,袖扣上可玩点新意,珍珠或者贝母材质都能接受。

  其他配饰:小西装马甲、黑色腰封

  其他注意事项:

  黑色领结的材质应与礼服领口材质相同;

  黑色的正装皮鞋为最佳,一定要注意袜子的颜色,应尽量与皮鞋的颜色接近。

  名流示范Black-tie:

小贝夫妇、奥巴马夫妇小贝夫妇、奥巴马夫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