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摒弃黑白配:新式男士宴会着装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07:41 中奢网

  身为高端人士的你,纵横商场数载,总少不了要出席极为重要的宴会场合。这时,对着装的选择切记谨慎。

  艳丽香槟

  如果觉得深色调西服会让你感觉沉重,或许可以一改传统的深暗色调,换上一身华丽亮眼的香槟色西服。不仅能让在场人士倍感清爽,也能够让自己的心情倍感愉悦。

香槟色正装推荐香槟色正装推荐

  西装 Viktor&Rolf

  衬衫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皮带 Bottega Veneta

  钱夹 LANVIN

  鞋 Yves Saint Laurent

  腕表 Audemars Piguet

  经典铁灰

  如果觉得香槟色系西服较难搭配,或者你可以尝试一下经典灰色调。Alfred Dunhill钱夹、Ralph Lauren领带、Burberry皮带这些小配件的纹路,点缀着单调素色的西服。手腕上的伯爵Emperador Cushion,粒粒钻石闪耀动人,当微微地捋起衣袖,钻石的闪烁便随着衣袖的捋动而出现。整身搭配虽看似经典搭配款,却处处暗藏玄机,适合喜欢低调的你。

灰色正装搭配方案灰色正装搭配方案

  西装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衬衫 BALENCIAGA领带 Ralph Lauren皮带 Burberry鞋 Paul Smith London腕表 伯爵Emperador Cushion

  斯文条纹

  通常,细条纹西服的造型选择搭配上,要比普通西服更为重要。因为稍有不慎,条纹西服的造型会令你直接增龄!一款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三件套西服,充满了恢宏气势。钢带腕表极适宜搭配条纹西服使用,因而为其配以百达翡丽5713型腕表。选择Ralph Lauren Purple浅蓝色法式衬衫不仅能打破条纹西服特有的严肃,提升个人独特气质,而且还能搭配法式衬衫特有的配饰——袖扣。

条纹正装搭配方案条纹正装搭配方案

  西装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衬衫 Ralph Lauren Purple

  皮带 Bottega Veneta

  钱夹 Salvatore Ferragamo Apogeo Billfold

  鞋 John Lobb

  腕表 百达翡丽

  袖扣 百达翡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