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春夏经典丹宁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 08:45 中奢网

  经典丹宁款式永远是换季不可或缺的单品,休闲帅气的风格,展现出男士潇洒霸气的一面,在春夏交替尴尬季,挑选一件牛仔单品,用经典丹宁款式搭配出帅气又带有一点的雅痞气质,帮你塑造出本季男人的不逊风格。

  休闲牛仔裤

  百搭经典的牛仔裤,是日常装中最为普遍的搭配单品,想要穿出不会过于休闲的风格,可以选择一款亮色西装,丝巾的搭配会为整体起到点睛之笔,轻松穿出休闲与潮流结合的时尚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enzo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蓝色休闲西装:Maison Martin Margiela RMB7149

  休闲牛仔裤:Acne RMB 2266

  印花丝巾:Alexander McQueen RMB 2176

  蓝色系带鞋:Bobbie Burns RMB957

  牛仔夹克

  气温无常的季节,搭配帅气的牛仔夹克会为男士增添俏皮亲和力,休闲中不失潇洒味,将你塑造成时髦的街头型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Yigal Azrouel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牛仔夹克:Ami RMB2948

  休闲长裤:Etro RMB2386

  白色衬衫:James Perse RMB2206

  系带鞋:Gucci RMB5163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经典 丹宁 男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