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6款衬衣让你hold住职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 12:32 时尚网

  职场女性的衣橱里,衬衣是不可缺席的主角。精选六款新季衬衣,只需点石成金的小智慧,你就能穿出绝不平庸的职场正装。

  经典白衬衣

  纯白翻领衬衣演绎时髦极简风潮。

  简单的白衬衣很好搭配,只需一条深色九分裤,已然是一种经典风格。搭配短小的项链或将精美胸针别在衣领之间,另有一番韵味。

  Paul Smith   Paul Smith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写意印花

  素雅的印花衬衣应景春色,也带来好气色。

  不同图案的印花拼接是本季的亮点之一。色彩淡雅的印花衬衣与黑色半裙搭配既庄重又富有活力,同色系配饰锦上添花。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
  Diane Kruger   Diane Kruger

  对比双色调

  小面积撞色令整体搭配层次分明。

  想改变形象却有所顾虑的白领女性,大可尝试衣领或袖口撞色。黑白对比体现成熟干练,高饱和度亮色能让你看上去更年轻。

  Chlo   Chlo
  Andrea Riseborough   Andrea Riseborough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