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运动风潮刮起:型男的4种运动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08:1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显然在时尚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运动风潮在2012春夏的男装舞台上随处可见。棒球小子颇受青睐,肌肉感的冲浪型男激情四射,饶有趣味的高尔夫雅痞将印花与运动完美结合,还有看上去有些老土的体育教员也在T台上博得了一席之地。先生们,看来你们必须“运动”一下了。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微博)

  推荐1

  棒球小子

  棒球外套在这一季的男装舞台上全面复兴,设计师将这原本散发着学生气的运动外套与西装裤和正装鞋组合到一起,为着装刻板的精英男士注入几分轻松活力。

  <b>黑白拼接棒球外套 Raf Simons</b>   黑白拼接棒球外套 Raf Simons

  想令棒球外套与西装短裤搭配到一起,还不觉突兀,精良的做工和考究的面料必不可少,精致的细节会令原本平价的运动装变得高级起来。

深蓝色T恤 A.P.C. 深蓝色T恤 A.P.C。
黑色运动腕表 Uniform Wares 黑色运动腕表 Uniform Wares
乳白色西装短裤 Ralph Lauren 乳白色西装短裤 Ralph Lauren
乳白色正装鞋 O’Keeffe 乳白色正装鞋 O’Keeffe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推荐2

  体育教员

  平日里总以运动装扮亮相的男士,多少会给人不修边幅的印象,但这一季他们却有机会打场翻身仗了。顺滑的尼龙面料,松垮的运动长裤,搭配上淡雅色系的舒适皮鞋,仿佛学生时代的体育教员走上T台。

  <b>灰色运动外套 Brioni</b>   灰色运动外套 Brioni

  微泛光泽的灰色尼龙外套,以轻薄的质感和修身的设计为运动装赋予时尚气息,与之搭配的运动长裤却要足够松垮才能把握这一季的时髦。

灰色T恤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灰色T恤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皮绳挂饰 Louis Vuitton 皮绳挂饰 Louis Vuitton
灰色运动长裤 adidas Originals 灰色运动长裤 adidas Originals
尼龙绳腕带 Miansai 尼龙绳腕带 Miansai
灰色皮鞋 Bottega Veneta 灰色皮鞋 Bottega Veneta (微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