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春夏型格:清凉男士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 10:15 时尚网

  T 恤 GUESS   T 恤 GUESS,短裤 LEVIS
  POLO 衫 LACOSTE   POLO 衫 LACOSTE

  蓝色短T EVISU

  短裤 CK Jeans

  鞋 Converse

  衬衫+T 恤 CK Jeans   衬衫+T 恤 CK Jeans

  短裤 REPLAY

  鞋 Converse

  鞋 Converse

  都市型男

  都市型男这一定义的出现,让男人有了更多的装扮选择,美而不媚,实属高难度。在高级定制领域闯出名号的Alexis Mabille 为男人量体裁衣,保持了品牌优雅的风范,也为男人做了搭配示范,宽松短裤配上针织背心有别样气质;Dolce &Gabbana 的意式性感已浸入骨髓,即使是简单五分短裤与白色系衬衫的组合性感依然,亚麻材质更显环保舒适;Frida Giannini 掌舵下的Gucci 一直是都会型男的着装样板,粗犷牛仔面料通过独到剪裁,贴合男性身体比例,型格气息轻松练就;Herms 则是优雅派的代表,难得选用饱和色调,依然是标志性的优雅。

都市型男风短裤都市型男风短裤

  7、偏正装的条纹衬衫可以搭配简洁的白色短裤,保持色调的素净,无鞋带的休闲便鞋平添了夏日的优雅舒适。

  8、POLO 衫是搭配短裤的最佳上装之一,选取了今夏流行的大面积彩色系列,领口还有独到的红边设计,再穿上同样彩色的球鞋,一起去郊游吧!

  9、如果想挑战一下渐变色衬衫,那么短裤和鞋就尽量不要再过分抢色,而带有泼墨感的麻质衬衫和最舒适的浅色船鞋搭配绝对是最佳选择。

  短裤 CK Jeans   短裤 CK Jeans,条纹衬衫+ 鞋子 LACOSTE
  灰色短裤 DIESEL   灰色短裤 DIESEL

  POLO 衫 LACOSTE

  帆布鞋 Converse

  衬衫 CK Jeans   衬衫 CK Jeans

  短裤 REPLAY

  鞋子=Tod’s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