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清凉一夏:男士短裤的n种穿搭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 10:15 时尚网

  正装短裤混搭正当时不要再墨守成规地把正装与一成不变的呆滞划上等号,炙热到顶点的夏季需要的是惬意随性。Ermenegildo Zegna适逢品牌一百周年大庆,延续了自创立以来的低调自然;Viktor&Rolf抛弃擅长的极具戏剧张力的设计风格,带来耳目一新的男士正装,时尚又雅致。值得注意的还有经典两粒扣西服再度回归主流视线,无须过虑扣上还是扣下,随性地敞开已足够优雅。

  印花   型男潮流短裤

  印花

  简约的几何印花可以大而醒目,也可以小面积出现,运用在平针织物多层单品上颇有效果,凸显本季标志性轮廓。Etro 的民族风短裤图案抽象,仿若遥远国度的神秘图腾;Versace 用不规则印花打造男人专属“热裤”,丝质面料保证了舒适的穿着体验,性感气味呼之欲出;从危机中缓过气来的YohioYamamoto 似乎也在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印花短裤向时尚界昭告传奇仍在继续。

  撞色游戏

  习惯了黑白灰的世界,给点色彩就灿烂自然让人眼前一亮, 设计师在这个春夏让男人理直气壮地玩起大胆撞色游戏。Dsquared2似乎注定为性感服务,色彩鲜艳的短裤占尽风头;Prada 的撞色搭配让人想起DoctorOutfit;在极简大师Raf Simon 的操刀之下,Jil Sander的撞色可谓大胆前卫,明黄粉红深紫等一系列高饱和色彩纷纷大行其道。

  短裤搭配

  1. O 形腿型的人膝盖分得比较开,在短裤里再穿上棉质的内搭裤,以内搭裤的皱褶填补膝盖处的空隙,在视觉上,就能让腿型有变直的效果。

  2. 身材不高的男士可以利用短至膝上的三分短裤将腿的线条拉长,选择浅口的鞋款,拉高腰线增加腿的长度。

  3. 会感觉小腿肚太壮,是因为与脚踝有太过明显的比例,除了可以选择刚好遮住小腿肚的裤款外,也可利用较高筒的鞋款将较细的脚踝部位遮盖住,以减少因粗细比例造成的壮硕感。

  4. 过瘦的身材,可利用层次穿搭来增加分量感,除了上半身运用较有份量感的薄针织衫来搭配外,下半身也可穿上有厚度的袜子,以层次和厚度减少太过单薄感。

  5. 短裤多多少少会给人可爱的感觉,以西装衬衫和外套混搭出个性风格,并穿上牛津皮鞋,搭配上正式的元素就能中和可爱感。

拼接度假风短裤拼接度假风短裤

  1、特殊拼贴设计的衬衫搭配深蓝色休闲短裤,牛仔蓝的帆布鞋与衬衫呼应,这时候,一顶同色系的礼帽就成为整个LOOK 中的亮点。

  2、打造悠闲度假风,POLO 衫是不二选择,亮丽的绿色短裤增添活力和动感,再搭配一双白色球鞋就是完美无缺了。

  3、双层T 恤的混搭增加层次感,带有花纹图案的短裤悠闲而不羁,选取一双与T 恤同色系的红色帆布鞋,可以避免整套LOOK 过于花哨。

  短裤 DIESEL   短裤 DIESEL

  衬衫+ 皮带 LACOSTE

  鞋子 Converse

  T 恤+ 短裤 REPLAY   T 恤+ 短裤 REPLAY

  腰带 DIESEL

  鞋子 LACOSTE

  POLO 衫+ 短裤 LACOSTE   POLO 衫+ 短裤 LACOSTE(微博)

  白色球鞋 Converse

  4、花哨的星星图案短T,搭配亮黄色的短T 打底,多出层次感同时也丰富了色彩,这时挑选一条素色的牛仔短裤才压得住整套行头。

  5、如果觉得自己上身不够强壮,选取T 恤外加衬衫的穿法,可以加大上身的轮廓,而白色短裤同样也起到放大身形的效果。

  6、纯白色的POLO 太过单调?里面搭配一件亮色的T 恤就可以,再把袖口的彩色翻出来,简单明快而又不失细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