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悠闲假日:型男碎花装搭配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7:30 《风尚志》

  清明放假在即,是不是已经有了旅行计划呢?既然是放假,就不必再穿上中规中矩的商务装,给自己的身体放个假吧,穿上宽松的夹克或者短裤,再加入本季大热的印花元素,满眼花花世界,快去踏春吧!

  风格1-2-3:1.身着亮丽色彩和小碎花的优雅男友形象正流行;2.碎花衬衫与收身裤的搭配有种复古的格调;3.领口、袖口等小面积的碎花装饰为整体增加了亮点。

Kenzo Kenzo

  T台示范

Prada Prada(微博)
Givenchy Givenchy(微博)
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
Moschino Moschino(微博)

  身着满身碎花出门,已经不是文艺范儿女生的专属路线,现在优雅的男人也可以穿得很“花”。在2012春夏的T台上,到处可见花卉衬衫或鲜艳的休闲装,组合上贝雷帽与小领结,哪个女人看到会不心动呢?

  新一季Prada男装总给人Miu Miu男装的错觉。一改秋冬季的“沉闷”,Prada 2012春夏系列采用色彩缤纷的碎花点亮了全场。不论是中性色调还是色彩饱满的小碎花,都乱中有序,成就了一个更加优雅的暖暖春日。碎花短款夹克衫、细格纹短裤与镶满彩色水钻、铆钉、印着Prada商标的球棒完美搭配,凸显层次感。

  印花一直以来都是Moschino品牌的重头戏,设计师Rossella Jardini巧妙地将猫王在上世纪50年代的经典造型包裹上了Moschino的优雅。虽然色彩没那么鲜亮,但系列西装同样“风骚”,蓝色的花卉“妖娆”地攀附在棕色背景上,内衬小格纹衬衫和针织背心,轻便而充满活力。

  意大利籍设计师Antonio Marras给人留下的印象是阴郁、浪漫,新一季的Kenzo系列却被命名为“A Place in the Sun”(阳光下的地方)。 Marras这一次是全身心地投入到色彩和印花的世界中,模特们出场也都穿着印花亚麻衫或是脖子上绕着印花丝巾,把人们都带入了风光明媚、海滩迷人的夏威夷。线条锐利的剪裁透露出男性的阳刚,浪漫的色彩与丝巾描绘着设计师心中理想男性的娴雅形象。

  在这个春夏,“无须惧怕乱花渐欲迷人眼,只怕堕入灰暗无人赏”。优雅的男士们,赶快为你的衣橱里添加一件印花服饰,想要与众不同又春风得意,就这么做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