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春夏女装趋势:情醉民族风印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 10:20 海报时尚网

  民族风印花很早就受到各大品牌设计师的青睐,一直沿用至今。在2012春夏时装周秀场上,有些设计师把民族风印花运用在自己的设计上。大胆摩登的用色为民族风印花添加了新面貌;摆脱了原本的质朴感,让民族风印花变得有点数码未来感;把英伦风的元素与之融合……所有的这一切,都让时装设计上升到了一个艺术品的层次。2012春天即将来临,你有没有兴趣尝试一下时髦文艺范的着装风格呢?

2012春夏民族印花大热2012春夏民族印花大热

  有一种印花,它的美感无论在怎样的衣服上都会让人着迷,这种印花就是民族风印花。在2012春夏时装周秀场上,有些设计师把民族风印花运用在自己的设计上。大胆摩登的用色为民族风印花添加了新面貌;摆脱了原本的质朴感,让民族风印花变得有点数码未来感;把英伦风的元素与之融合……所有的这一切,都让时装设计上升到了一个艺术品的层次。

  <b>艾特罗 (</b>Etro<b>) 2012春夏</b>女装<b>秀</b>   艾特罗 (Etro) 2012春夏女装秀

  当你在穿着民族风印花服装时,似乎就能带出一丝悠久的文化气息,从而为自己增添艺术感。2012春天即将来临,你有没有兴趣尝试一下时髦文艺范的着装风格呢?

炫红民族印花炫红民族印花
  璞琪<b>(Emilio Pucci) 2012春夏女装秀</b>   璞琪(Emilio Pucci) 2012春夏女装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