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针织套头衫的时尚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08:0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怎样在脱下羽绒服的春天里穿得有层次感又时髦?套头针织衫来帮你!轻薄的针织衫可以根据温度的变化进行内搭或外穿,非常实用。而这一季的针织衫也打破以往给人“太亲和”不够时髦的固有形象,不论是印花、几何色块或者部落感觉、网眼镂空都风格十足!这种具实用性与时髦度于一身的单品是你们春季里的必备!

Mary Katrantzou Mary Katrantzou

  铺天盖地的印花本季不能错过!

印花款针织衫印花款针织衫

  这一季,简直就是印花的天堂,几乎在每个秀场上都能看见印花的存在。针织衫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样的风潮,绚烂的色彩与丰富的图案让简单的针织也变得存在感十足!除了常年大热的花朵印花外,对称的印花图案也特别流行,而拼接组合印花更是今年你不可错过的元素了,由几种不同的花朵、几何图形甚至风景拼接在一起的印花成了今年最新鲜热门的图案。像Etro这件拼花薄针织,由不同色的大花朵与佩斯利图案相结合,是不是显得绚烂又有趣?

Etro 约RMB 4500 Etro 约RMB 4500

  宫廷感十足的繁复花纹与密集的波点拼接,十分显眼,而且和谐的蓝白色搭配又规避了夸张不实穿的可能性。

  Tips

印花款针织衫要搭配素色单品印花款针织衫要搭配素色单品

  印花本来就是一个非常抢眼的元素,可以搭配一些简约素色的单品。职场姑娘可以选择今年春夏大热的纯白套装,绚烂的图案能削弱直线廓型带来的戾气。如果你想变得小清新,白纱风琴褶伞裙契合这样的感觉。在春夏的秀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印花total look,敢穿的时装精们可大胆地“撞花”起来!

  <b>部落风用原始的细节元素表达出都会新风貌!</b>  部落风针织衫

  部落风用原始的细节元素表达出都会新风貌!

  不像去年街拍中部落印花那样小打小闹,本季的部落图腾蔚然成风,在Burberry、Marni、Donna Karan的秀场上都大肆存在,想要充满高级的部落感觉,3个要素有其一即可:1.大地色系,砖红、卡其、深棕等颜色都充满部落的原始感;2.几何图案拼接而成的部落图腾是部落感觉最直观的表达;3.一些极强手工感民俗配饰或衣服上的细节都能让你的风格加分!

民族风格针织衫民族风格针织衫

  该品牌本季就以部落风为主打,印花最直观地表达出民族风格,而且不会过于夸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