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精彩换装季:男士风衣搭配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7:38 《时尚先生·ESQUIRE》

  这里,我们采用了同样一件风衣,通过不同的配搭,适应了两种完全不同用途的着装。风衣配搭一件休闲款式的西装上衣Blazer,配搭卡其、条绒或者牛仔裤,选用针织领带和相对休闲的格纹衬衫,就塑造了一个典型的休闲出游LOOK,让你看起来品位非凡!

百搭风衣轻松换季 百搭风衣轻松换季
风衣+西装 干练商务日装 风衣+西装 干练商务日装

  同样一件风衣,我们配搭了西服套装Suit,配搭细条纹商务衬衫,深蓝色真丝领带,塑造了一个干练而富有品位的商务日装绅士的形象。简单干练实用,你不想尝试一下吗?

如何让双排扣风衣不显“老” 如何让双排扣风衣不显“老”

  也许你对穿着风衣会有所顾虑,我想,你的顾虑是必要的。的确,双排扣风衣穿不好就会显得“老”。如何穿着风衣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时尚、更优雅?我们为你详解。

干练利落设计& 简单方便穿着 干练利落设计& 简单方便穿着

  单排扣风衣,保留了风衣的一些经典元素,却又有所改良,款式上省略了一些元素,从而使外形更加干练利落,更加适合现代生活穿着;另外,单排扣风衣用料更加广泛,除了经典的风衣面料,更有尼龙和皮质面料,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尼龙面料,非常方便穿着,省去了很多日常打理的烦恼。

商务上选 干练单排扣风衣 商务上选 干练单排扣风衣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我觉得最好的选择,也是最简单方便的方法,就是选择一件单排扣风衣。单排扣风衣设计简洁,干练利落。配搭西服套装,适合日常办公上班和普通的商务活动,略加改变,换了裤子和西装,便可以胜任差旅出游。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