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绅士社交场合的礼服哲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7:37 中奢网

  春天一到,各种宴会派对邀请日益增多,不过面对请柬上那花样繁多的着装要求,您有时可能会略感茫然无措。今天我们详细罗列绅士穿衣标准搭配以及名流示范,让您避免穿错衣的尴尬!

<br>  <b>1. White-tie</b> 白领结搭配燕尾服

  1. White-tie

  系白领结,燕尾服;有时候也被称为Top Hat and Tails或者Red Carpet Ready。

白领结搭配燕尾服经常出现在非常正式的场合白领结搭配燕尾服经常出现在非常正式的场合

  常见场合:国事访问、国宴、哈佛剑桥等老式学府的毕业舞会、歌剧首映、红毯以及所有请柬上注明“white-tie”的社交场合──艾尔顿·约翰每年举办的White Tie & Tiara舞会就是最好的例子!

  皇室和名流对此习以为常,普通人似乎难有机会涉足,不过,风水轮流转,谁能说永远没机会呢?

  White-tie是所有着装规则中最正式也是最古板的,非常严格地限定了着装要求,所以就不要追求特立独行了,可是会被现场的嘲讽眼神杀死!但它也不仅仅局限于白领结和燕尾服,正式的阅兵式军装和民族服装(例如汉服)都是不失礼的替代品。

白领结如何搭配白领结如何搭配

  
White-tie标准着装搭配
1. 黑色或深蓝色晚礼服(燕尾服),丝质前襟,前衣剪裁在腰部以上。
2. 与上装材质相同的长裤,带有一条宽侧裤线或者两条窄侧裤线,带腰封。
3. 硬领的白衬衫,或者带有可拆卸硬领,衬衫必须挺括,亚麻、纯棉或凸棉皆可。
4. 选择银色或者金色的袖扣,并且一定要是法式扣法,
5. 与衬衫同质地的白色领结
6. 与衬衫同质地的白色西装马甲
7. 黑色丝绸短袜或长袜
8. 黑色正装漆皮皮鞋

  当然以上只是标准配备,如果你有心思,一顶礼帽、一根木质拐棍或者一块白色的方巾都能大大地为你的绅士造型加分!

  名流示范

  美国的前任和现任总统,同样站在伊丽莎白女王的旁边,似乎还是奥总更有范儿!

名流示范名流示范
Elton John用白领结搭配绿色翡翠Elton John用白领结搭配绿色翡翠

  Elton John在他举办的抗艾滋慈善宴会上,相信我,如果你不是他,绿色翡翠差评没商量!

David WilliamsDavid Williams

  David Williams在第13届White Tie & Tiara舞会上,左拥那个右抱,意气风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