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装不饱和撞色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7:17 《时尚先生·ESQUIRE》

  高饱和的艳色服装当然是时装迷的心头好,但是,在实际生活中,艳丽的色彩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的,况且你也许并不像看上去那么引人注目。这里,我们为你介绍一些不饱和艳色的配搭方法。 

男装不饱和撞色法男装不饱和撞色法

  墨绿色大衣 Z Zegna

  粉色针织衫 Prada

  丝巾 Hermès

  皮鞋 Burberry Prorsum

  皮带 Dolce&Gabbana

  小羊皮渐变色手套 Emporio Armani

  撞色配搭

高饱和色彩搭配高饱和色彩搭配

  1. 相对不饱和色彩服装撞色配搭,你也可以尝试高饱和艳色对撞配搭的方法。这里我们选择了橘色漆皮风衣配搭桃红色长裤。

  2. 在配搭艳色服装的时候,你可以遵循艳色撞色思路选择艳丽色彩配饰。比如红色提包、墨镜和鲜亮的丝巾。

低饱和色彩搭配低饱和色彩搭配

  湖蓝色外套 Z Zegna

  浅湖蓝色马海毛衫 Gucci

  枣红色长裤 Salvatore Ferragamo

  丝巾、手套 Hermès

  帽子 Alfred Dunhill

  短靴 Gucci

  皮包 Prada

  1. 我们特地为这套服装选择了羊毛印花方巾,同样的低饱和色彩印花呼应了整体服装的色彩。 

  2. 毛衫我们选择了浅湖蓝色马海毛衫。

  3. 深湖蓝色羊毛复合面料短大衣、深枣红色长裤,色彩上虽然都比较跳跃,但是色彩的饱和度较低。这样的色彩更适合现实生活日常穿着。

  4. 深棕色手套、黑色圆顶宽檐帽、棕色牛皮和麂皮拼接短靴,这些配饰比较暗沉,和服装整体色彩不“抢”。

低饱和色彩搭配低饱和色彩搭配

  芥末黄色粗花毛衣、丝巾 Hermès

  衬衫、墨绿色双褶裥长裤 Z Zegna

  1. 穿着毛衣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一条印花丝巾,塞进领口,这样可以彰显你的品位。 

  2. 芥末黄色粗花高领毛衫,颜色鲜艳,低饱和色彩非常耐看。

  3. 你可以将宽大的毛衫略微塞进宽大的裤腰中,配合卷起的裤脚显得低调而优雅。

  4. 我们选用了深棕色羊毛西裤配搭毛衫,宽大的双褶裥西裤和相对较窄的裤脚,非常别致时尚。

标签: 男装 撞色 搭配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