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海洋精灵:范思哲2012春夏配饰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 08:33 海报时尚网

  以海底世界为灵感的范思哲 (Versace) 2012春夏女装秀上,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只是一件件让麻豆们看起来宛如深海仙子的华服,还有那些有着无数海洋元素点缀其中的仙履、包包、珠宝等配饰。海星、扇贝、美人鱼和海马图案的刺绣,不仅为范思哲 (Versace) 2012春夏包包增加了几分童话世界般的仙气,更让一只简单的手袋,充满了波提切利画作般的艺术气质。

范思哲2012春夏配饰系列范思哲2012春夏配饰系列

  范思哲 (Versace) 2012春夏配饰系列中的渐变色透明厚底高跟鞋,有着浅水绿、淡紫等清新怡人的色彩,而范思哲 (Versace) 签名式的密镶铆钉,则中和了这过于粉嫩的气质;纯白色皮革拼接白纱的仙履已然梦幻十足,白纱之上的水晶海星刺绣又在唯美中平添几分华丽……2012年的春天已经慢慢向我们走来,海洋元素当之无愧将会是2012春夏大热的趋势,引领潮流的海报Girl快去挑选一件属于自己的海洋风情配饰吧!

范思哲2012春夏配饰系列范思哲2012春夏配饰系列
  <b>2012春夏系列范思哲 (Versace) 高跟鞋 </b>   2012春夏系列范思哲 (Versace) 高跟鞋
范思哲2012春夏配饰系列范思哲2012春夏配饰系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