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春之恋爱季节:甜蜜雏菊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 08:32 时尚网

  令人心潮澎湃的二月,我们脱下了厚重的外套、暗淡的色彩,回到春意盎然的日子。雏菊的花语是活力,在满布春之气息的爱恋季节,给人真挚与幸福的深刻感受。今年情人节,小雏菊这种独特情怀令女士们时刻陶醉于幸福的感觉。

  小雏菊之搭配篇

  花朵刺绣半裙 Cline   花朵刺绣半裙 Cline

  娃娃领白色透视衬衫,搭配极女人的刺绣高开衩半裙,手拿复古电话手提包,金色厚底高跟鞋复古又俏皮。

  碎花连衣裙 Prada   碎花连衣裙 Prada

  碎花连身裙+ 粉色百搭风衣+草绿色高跟鞋,手拿浅蓝色褶皱手包,一身淡色的搭配复古又小清新,今年白色小圆领是无处不在,看来这个春天是一股少女的情怀。

  小雏菊之品牌风格

  Prada   Prada

  Prada的小雏菊花朵图案夹克,不像别家的清新风格,搭配碎花百褶裙,一副大牌女郎的装扮。

  Jason Wu   Jason Wu

  平价时装百货公司Target联手Jason Wu推出的Jason Wu for Target系列服饰,清新的雏菊花朵连身裙,搭配淡蓝色小雏菊手提包,淡雅少女装。

  小雏菊之延伸风格

  Leonard 印花连衣裙   Leonard 印花连衣裙

  印花连衣裙十分写意,是今季让你青春靓丽的最佳单品。把“花朵”穿起来吧,你便瞬间活力十足、炫彩夺目,享受春日的滋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