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春天让甜美女装撒点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7:34 每日维他命

  龙年第一篇稿,想要来点喜庆,来点特别,来点气氛,来点新鲜感,于是脑海中出现的便是Wildfox这个品牌,特派员自己便是此品牌的忠实拥趸,之前碍于国内无法购买很是郁闷,但近来却终于找到质优划算的代购渠道,自然应该迅速和女孩儿们一同分享。

Wildfox骷髅T恤、公主百褶裙Wildfox骷髅T恤、公主百褶裙

  2007年,两个一起长大的26岁女生Emily Faulstich和 Kimberley Gordon携手创办了Wildfox,短短几年的时间,这个品牌便在美国青少年心目中超越了Juice Couture。在我看来,其实Wildfox只不过不后者的单纯甜腻多了一些态度、一点复古、一丝叛逆而已。但往往,这一丁一点的零碎光芒足以惹人驻足,倾囊购置。的确,Wildfox一点都不便宜,一件针织衫的售价在1500元左右,一件T恤也要花掉800元左右,但每每看到她们光线靓丽的LookBook时,便让人忍不住想要拥有。那似乎并非一件简单披挂上身的衣物,她所给予的精髓其实是某种生活态度的传达。

Wildfox超长款针织衫、休闲西装Wildfox超长款针织衫、休闲西装

  两位品牌创始人曾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阐述自己的受众群: “她们通常有一双纯蓝的眼睛,配搭着大雏菊花的带蕾丝花边的裙子,坐在院子里高高树屋的边上悠闲地晃动两条长腿——这就是典型的Wildfox女孩,生动、再加一点点不羁。”

Wildfox蝙蝠袖毛衫Wildfox蝙蝠袖毛衫

  至于媒体,则把这个情景深度渲染了一把:“Wildfox Couture画册里的女孩子们看起来像全世界年轻男人所梦想的‘睡衣派对女孩’那样充满诱惑力:年轻,新鲜,意气洋洋,若隐若现的T恤看起来像性感的睡衣,诱人的长筒袜和红得彻底的嘴唇——天哪,这些照片使得我们马上就想跑出去涂上黑指甲,套上那些摇滚风格的T恤,或者半透明的套头衫,再来一条高腰的短裤——做一回真正的坏女孩!”

Wildfox迷彩裤、帽衫Wildfox迷彩裤、帽衫

  所以,如果你对以上场景有向往或者有过向往,都不妨在某一天尝试这样去生活,改变是件需要随心所欲的事情,即便不选择某个品牌,也该有态度的去生活。翻翻Wildfox的画册图片,你便能明晰那些快乐的小放纵其实很简单。新的一年,做个快乐又自我的维他命女生吧!

Wildfox印花休闲帽衫、橘色休闲T恤Wildfox印花休闲帽衫、橘色休闲T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