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永不过时的斜纹软呢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 08:2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一直以来,斜纹软呢不但是CHANEL的当家招牌,在潮流风云变幻的时尚舞台亦是长青不倒。本季明星们演绎的斜纹软呢外套除了在色彩上有更丰富的变化之外,剪裁上也由短款夹克变为休闲的松身长款,同时衣襟边缘的毛边处理效果一改往日滚边的庄重样貌,变得灵动活泼起来。

软呢休闲外套搭配牛仔裤软呢休闲外套搭配牛仔裤

  Janice Dickinson:要想让斜纹软呢外套变休闲,那就搭配牛仔裤吧,白色流苏围巾也功不可没。

斜纹软呢箱形外套斜纹软呢箱形外套

  Audrey Tautou:斜纹软呢的箱形外套本身造型感极强,不多见的黄黑色系搭配上TAUTOU的红唇备感成熟韵味,七分袖口裸露肌肤,让整体造型跳脱臃肿之嫌。

彩色斜纹软呢夹克搭配哈伦裤与平底鞋彩色斜纹软呢夹克搭配哈伦裤与平底鞋

  Jade Williams:用彩色斜纹软呢夹克搭配哈伦裤与平底鞋,使60年代复古风格再现,同色系麂皮大挎包更将整体造型靠向怀旧情结。

圆形肩部结构的斜纹软呢夹克圆形肩部结构的斜纹软呢夹克

  Model:圆形肩部结构的斜纹软呢夹克有运动时髦的范儿,适合日常着装,穿着时不系扣是关键,再搭配白衬衫与仔裤就足够有型了。

短款的斜纹软呢夹克短款的斜纹软呢夹克

  Camile Alves:参加party 的着装外面穿什么不会出错?那就是一件短款的斜纹软呢夹克。无论哪种派对装都能与它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