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潮流解析:2012春夏大牌女装关键款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 01:32 和讯网

  新年伊始,大牌纷纷已经亮出自己在这一年春夏T台的当家武器,争奇斗艳,好不热闹。不如另眼看2012春夏十二大牌关键款式,解读绚丽的设计背后究竟藏着什么时尚风格密码。

  另眼看2012春夏十二大牌关键款式   Alexander Wang

  外罩的运动趋势以几分可穿性让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成为媒体的宠儿,这里它采用了此季的关键面料网眼布。添加了此季两种顶尖的色彩蓝色和橘色,令这种外观成为绝对的赢家。

  Balmain   Balmain

  巴尔曼(Balmain),在巴黎谈论最多的品牌榜上位列第二,因为在新人奥利维尔-鲁斯坦掌舵设计后表现出色。他以金色皮革、刺绣和斗牛士风格参考,构成了通常意义的巴尔曼魔术。这种裙子与漂泊牛仔相搭配,构成了一种新晚装。

  Burberry   Burberry

  秀结束后就可以立即选择购买的主要系列中的服装,巴宝莉(Burberry)的2012春夏系列并不令人惊奇。这个色调,主要是秋季的,服装是厚重的外套,代表了时装业贯穿季节的未来之举。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Marc Jacobs,乡村摇滚的外观,未来感的面料以及家常的印花,还有以层叠打褶体现的20年代风格的参考是的,你凑近了还会注意到模特脚上所穿的透明的牛仔靴子。它会卖吗?不确定,但是这肯定会获得许多人注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