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2012潮流趋势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07:46 国际在线 微博

  2012年女生们要注意了!你们知道穿什么最IN吗?透视裙?百褶裙?皮夹克?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世界巨星碧昂斯,维多利亚超模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米兰达-可儿都穿些什么!她们的装束引导着穿衣潮流,要想穿的有型,穿的有范儿就一起睁大眼睛瞧瞧吧!

  <b>top1:甜美百褶裙</b>  甜美百褶裙

  top1:甜美百褶裙

  歌手泰勒-斯威夫特身着黑色长袖针织衫,黄色百褶裙,活力四射。2012年无论是长裙还是超短裙,百褶裙都是衣柜里必不可少的“武器”。

  <b>top2:红裙</b> 红裙

  top2:红裙

  珍妮弗·安妮斯顿身着的这款红色长裙把她衬托的十分火辣!胸前的特别设计也是个性十足。红色和黑色可谓一直是女星们红毯上的必备“弹药”。许多女星开始尝试那些容易引人注目的颜色,所以红色则受到众星捧月般推崇!

  <b>top3:汗衫+热裤</b> 汗衫+热裤

  top3:汗衫+热裤

  《歌舞青春》俏丽的女孩阿什丽·提斯代尔出街一直都是个性十足!上衣简单有趣的图案配上动感热裤,简易的小饰品,青春而活力!

  <b>top4:海军条纹</b> 海军条纹

  top4:海军条纹

  维多利亚超模米兰达-可儿一直是海军风一族~更是掀起了2012年的海军热潮。可儿身着蓝色条纹上衣,外套深色夹克,下身搭配绿色紧身长裤,整体Rock感十足! 这种利落干净的穿搭是2012年的热门趋势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