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星示范华丽感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 10:0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礼服不一定非要是沉稳的黑色,在一些时尚场合,可以让礼服华丽一些。比如印花图案、天鹅绒质地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风格1-2-3:

  1.选择丝质驳头的礼服可提高穿着者的隆重性和档次;

  2.对于印花图案的礼服配搭时繁中求简才是关键;

  3.领结是礼服的最佳伴侣。

  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Christian Louboutin

  法国鞋履设计师 Christian Louboutin经常身着白色系服装,此次也不例外。黑色皮革饰边的白色礼服西装配波点绿色蝴蝶结,潮流个性。

  Sean O'Pry

Sean O'PrySean O'Pry

  美国超模 Sean O'Pry身着 Tom Ford礼服西装,黑白双色印花搭配黑色西裤,连发型都力求做到简洁而一丝不苟。繁中求简才是穿衣之道。

  Tom Ford

 Tom Ford Tom Ford

  鬼才设计师 Tom Ford无论是设计的服装还是自己的造型总能让人眼前一亮。天鹅绒礼服西装运用电光蓝的完美色泽,勾勒出完美轮廓。

  James France

James FranceJames France

  美国男星 James France身着时装屋秀款西服套装,其丝质青果领、黑色领结配搭黑色亮皮鞋,整个造型显得精致而考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