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庆典季节:各国元首的节日盛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7:5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又是圣诞、元旦和春节纷至沓来的节庆时节,点亮圣诞树、新年致辞和倒数仪式等大大小小的节庆活动少不了各国元首和皇室成员的身影。在这种日子里面对全国甚至全世界的观众,这些平日里一贯西装革履的元首们,或在细节上精雕细琢,或展现民族情怀,总要有一身应时应景的节日盛装。

  <b>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b>   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

  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

  身份:英国王储 年龄:63岁

  虽然在出席威廉王子的婚礼时英国皇室男子皆是一身笔挺的军礼服,但一般的庆典活动,英国皇室男子更多穿着传统的三件式常礼服(亦作晨礼服)。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参加安妮公主掌上明珠扎拉公主婚礼时的这身常礼服,一反惯常的黑色,一袭全灰神采奕奕,敞角领白色衬衫和丝绸花纹领带也让他看来颇有活力。

  <b>巴拉克·奥巴马</b>   巴拉克-奥巴马

  巴拉克-奥巴马

  身份:美国总统 年龄:50岁

  刚刚过去的2011年对于奥巴马来说远谈不上风调雨顺,但到了圣诞和新年,依然要保持白宫传统,新装一番,打开家门,笑脸迎人。奥巴马的平驳领礼服、白衬衫和黑领结的搭配是正式场合无功无过的装扮,但贴身的西装剪裁无疑让他看来更加挺拔,美国国旗的胸针也是小的亮点,只是如果加上一条丝绸口袋巾会更加精致。

  <b>吉格梅·基沙尔·旺楚克(旺楚克五世)</b> 旺楚克五世

  吉格梅-基沙尔-旺楚克(旺楚克五世)

  身份:不丹国王 年龄:31岁

  有“全球最英俊国王”之称的不丹国王吉格梅-基沙尔-旺楚克,2011年10月刚刚与吉增-佩玛成婚,这段英俊国王与平民女大学生的浪漫故事一时成为佳话。旺楚克虽曾在美国波士顿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就读,个人服装却一贯是不丹国的传统连身及膝短袍“帼”,很少穿西装。节庆的场合旺楚克喜欢金色和红色为主的帼,和黑黄相间的花纹长靴搭配起来,是别样的意气风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