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适合送给挑剔男士五件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 08:40 新浪尚品 微博

  为男士选择节日礼物肯定让不少人头痛过,我们帮您为挑剔的他精心挑选出了5件礼物,以便在选择礼物时可以给您提供参考。这些礼物适合送给自己的兄弟、父亲、朋友、甚至爱人。

送给挑剔男士的过节礼物送给挑剔男士的过节礼物

  Ascot Chang张子斌男士高级定制男装

Ascot Chang张子斌男士高级定制男装Ascot Chang张子斌男士高级定制男装

  该品牌的服饰使穿着者看起来更加体面,Ascot Chang男士高级定制衬衫由上等的埃及棉花制作而成。单针缝纫做工、法式线缝工艺以及精细到每英寸22针的缝合技术。这一切都彰显出Ascot Chang对品质的严苛追求,也使得穿着者能够拥有卓越不群的穿着感受。Ascot Chang为顾客提供15种不同的衣领和4种风格的袖口,共有8种衬衣图案可供顾客选择。除了通过Ascot Chang的网站来订购外,你还可以选择亲自莅临位于香港、曼哈顿或比佛利山庄的门店来定制属于自己的衬衫。

  霍布斯羊绒杉(Hobbs Cashmere)

霍布斯羊绒杉霍布斯羊绒杉

  这家小众品牌的门店为顾客们提供具有流行文化主题的精品羊绒杉,霍布斯(Hobbs)获得了华纳兄弟影业公司(Warner Bros。)的独家授权,其产品被允许使用华纳兄弟旗下的众多卡通形象,如兔八哥、Tweety Pie以及汉娜巴贝拉创作的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猫和老鼠”。该品牌的男女款限量版羊绒杉分别在巴黎的四家店有售。

  伊恩-弗赖哈迪袖扣

伊恩-弗赖哈迪袖扣伊恩-弗赖哈迪袖扣

  就是因为手腕处这精美别致的袖扣,才使得男士看起来更加典雅高贵。伊恩-弗赖哈迪手工制作的袖扣由纯银、珐琅和水晶制成。水晶袖扣使用了施华洛世奇水晶,拥有5种独特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颜色,材料还包括水晶、红玉、黑玉、青玉和黄玉。伊恩-弗赖哈迪的所有袖扣都由位于伦敦的弗赖哈迪工作室手工制作而成。

  Maurice de Mauriac Zurich

Maurice de Mauriac Zurich腕表Maurice de Mauriac Zurich腕表

  这些精致的瑞士手表是由Maurice de Mauriac Zurich制造的,Maurice de Mauriac Zurich所生产的每一块腕表都需要顾客预订。勒芒系列(the Le Mans)拥有经典的运动手表外观和颜色丰富的NATO表带。这款表复古风格的设计完美诠释了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精髓及其辉煌的历史,勒芒系列与Maurice de Mauriac现代码表系列一样,也提供三种大小不同的表盒。

  TwinLuxe

TwinLuxe Essentials剃须礼品套装TwinLuxe Essentials剃须礼品套装

  TwinLuxe为男士们提供了一套从剃须到皮肤护理的豪华产品线,凡是能够减轻刺激感的产品,对于男士来讲都是最好的。对于男士来讲,TwinLuxe Essentials剃须礼品套装就是这样的产品;该产品也成为去年格莱美获奖男嘉宾的礼物。TwinLuxe董事长Anthony Tsai在接受2011年三月的JustLuxe采访时表示“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后,你会拥有一个完美的剃须新体验。我们致力将剃须与男士皮肤护理变成一种有趣的体验和享受,让男士们在自家的浴室里感受完整的面部SPA和专业美发店般的剃须体验。”(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