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今冬格纹大放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 08:4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格纹的平衡感颇为符合大家对主妇作为家庭稳固核心的心理预期,只是给人感觉好似两夫妻七年之痒前的状态——太保守太平淡。于是设计师们不约而同采用结构、拼接与大胆廓型对格纹进行改造,升级后的格纹成为主妇、预科生与艺术家的混合体,优雅稳定中不失伶俐与想象力。

升级后的格纹成为主妇、预科生与艺术家的混合体升级后的格纹成为主妇、预科生与艺术家的混合体

  《White as Snow》

Max MaraMax Mara

  Max Mara的白色格纹曳地长裙用U2乐队的《White as Snow》(洁白若雪)形容恰如其分。带有闪光的白色面料恰如冬雪,格子则是其上盘桓交错的乡间小路。侧开衩与流苏边将略带沉闷的格纹点化为优雅趣味。

  你还可以:流苏边格纹大衣,温暖中给予你冬日变化的乐趣。

Max Mara Max Mara

  《Tartan Lines》

MarniMarni

  Marni的彩色格子是色块与线条的组合,平涂色块效果带有波普意味,Consuelo Castiglioni可将都市生活与嬉皮文化以自己的方式结合,澳洲歌手Russell Morris一曲《Tartan Lines》(格纹线)。

  你还可以:这条Stewart Royal红绿蓝色格纹裙因Westwood的古典解构手法变得更具造型感。

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 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

  《Women of Isand》

FendiFendi

  Fendi将蓝色格子与透明材质结合实属文艺,加之毛呢材质领饰,这条假两件连身裙适用的场合足以让你惊喜。色彩上一片通透的蓝,会让你想到爱尔兰天空,和爱尔兰风笛所带来的明媚忧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