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课堂:皮革搭配面面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07:22 新浪尚品 微博

  皮革最能彰显男装的品质追求与风格需要,它既能最大程度地帮助绅士们散发男人气,又能最大程度地体现男士们对于着装的讲究程度。从皮带、皮鞋、皮包等皮革配件到皮衣,从款式选择到色彩搭配,每一个细节都不能疏忽。让我们走进皮革搭配课堂,去了解了解有关皮革搭配那点事儿。

皮革最能彰显男装的品质追求与风格需要皮革最能彰显男装的品质追求与风格需要

  皮革配件搭配tips:

  皮带、皮鞋、皮手套、皮包……这些都是冬季男士不可缺少的皮革配件,因此在选择它们的搭配时,无论是款式还是颜色,更是要慎之又慎,因为这些都是可以彰显绅士风度的小细节。

  1、  颜色相近或相同原则:皮带和皮鞋的颜色最好接近,例如棕色可以考虑搭配黄褐色。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搭配,就选择一样的颜色,例如黑色皮带就搭配黑皮鞋。

应选择颜色相近的皮革配件应选择颜色相近的皮革配件

  2、  不要选择过于跳跃的颜色:例如荧光黄的皮带或许会给你的个性增亮不少,但是若想选择一款搭配它的皮鞋,却真是件难事。

棕色系和黑色是不错的选择棕色系和黑色是不错的选择
红棕色皮革单品红棕色皮革单品

  3、  不同质地皮革搭配:同色系不同质地的皮革搭配会让你的整体造型专业不少,例如选择漆皮、鹿皮、磨砂皮等不同皮质搭配在一起,更有层次感。

同一颜色不同皮质的选择会增加装扮的层次感同一颜色不同皮质的选择会增加装扮的层次感

  皮衣搭配tips:

  皮衣是男士们冬季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之一,它能最大限度地彰显男性魅力,但是要记住避免搭配得太过“霸气”。如果是棕色的皮带和皮鞋,那么再搭配棕色的皮衣就显得太过造作,这时色差不大的黄褐色是不错的选择。

棕色系列皮衣棕色系列皮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