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装点睛之笔:商务皮草穿搭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 10:31 《时尚先生·ESQUIRE》

  谁也不会打扮得像撞了运钞车一样、全身皮草地出现在大家面前,那难免有些暴发户的嫌疑。有时候,皮草更是一种时尚的表达。设计师通过领子、皮草内胆样式的设计,少了份炫耀,多了份内敛。在此,我们为你介绍几款适合商务人士的皮草服装,推荐适合你的配搭方式。 

Burberry ProrsumBurberry Prorsum

  1. 款式推荐

  我相信,谁也不会为了保暖而购买一件皮草。皮草的保暖功能越来越被弱化。如果你想为刻板保守的商务装增添一些时尚的皮草元素,那么我们特别为你推荐这种皮草领大衣和西装,它们在领子部位都安装了纽扣,你可以随意穿卸特制的皮草毛领。穿上它,你既可以应对日常办公商务需要,又可应对一些类似晚宴、酒会的场合。

皮草领大衣搭配西装皮草领大衣搭配西装

  皮草领大衣 Burberry Prorsum

  格纹西服三件套、腰带 D&G

  手套 Hermès

Burberry ProrsumBurberry Prorsum

  2. 搭配建议

  有了皮草主题的点缀是远远不够的,你必须适时地展现你的配搭功力,这绝对少不了一身商务套装。这里,我们建议你选择英式格呢或是粗呢西服三件套装。这样一方面可以塑造你严谨有品的商务形象;另一方面,可以中和一下皮草的“奢华”,给人稳重和信任感。特别值得提出的是,穿着格呢西装要选择双色鞋,这种鞋和呢子有着相同的英伦血统,是绝配,你不妨一试。

  虽然我们一再强调配搭风格的一致性,但仍然看到处处都是糟糕的配搭,请记住,“时尚易变,风格永存”,世界上美丽的衣服有很多,你能配搭出地道的风格才最“牛”。

人字呢三件套 D&G人字呢三件套 D&G
格纹三件套 D&G格纹三件套 D&G
双色鞋 Salvatore Ferragamo双色鞋 Salvatore Ferragamo

  3. 配饰选择

  如果你有足够的兴趣尝试,不妨可以选择这样一顶皮草帽子,鸭舌帽的传统造型,但是却出人意料地采用皮草元素点缀。如果你够细心,还可以发现诸如皮草围巾、手套和皮包这样的配饰。千万不要全身皮草出现在人们面前,记住,皮草只是一种时尚态度,一点点就够。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