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炫彩亮片装:点亮冬日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8:25 新浪尚品 微博

  亮片作为近几年的潮流大势,被众多知名设计师和大牌所青睐,成为今年冬季不可缺少的重要时尚元素。无论是派对上大面积的亮片礼服,还是平日里blingbling的小手袋,亮片的出场总会不失时机的夺人眼球。而亮片炫目的外表大概是从印象派的画作中得到启发。大块的亮片像鱼鳞一样爬满身体,让最简单的裙装、裤装也变得无比闪耀。在这个清冷的冬日,让我们亮片加身,开启派对季闪耀之旅!

纪梵希(Givenchy)巴黎女装秀纪梵希(Givenchy)巴黎女装秀
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女装秀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女装秀

  在今年的各大时装周上,亮片元素缤纷亮相。Givenchy的亮片系列女装色彩丰富,粉色亮片浪漫温暖,银色亮片帅气大方,深绿色亮片演绎着低调的华丽。繁复的设计、精致的细节搭配金色亮片,Roberto Cavalli延续着奢华复古的高调风格。另外,在Dolce&Gabbana和Balmain的2011秋冬秀场上,亮片系列服饰也大放异彩,夺人眼球。

明星亮片礼服秀明星亮片礼服秀

  拥有Bling Bling的特质,亮片礼服成为明星的心头爱, 闪亮出众。

  亮片系列之:

  1、亮片外套:最直白的亮片元素

  大面积地使用亮片元素,气场瞬间UP。

亮片系列外套亮片系列外套

  2、亮片裙:最妩媚的亮片元素

  无论是飘逸的长裙还是裹身的短裙,有了亮片的点缀,身材更加婀娜多姿,女人味十足。

亮片裙亮片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