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性感支招:秋冬豹纹元素穿搭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07:09 新浪尚品 微博

  豹纹作为时装元素,由美国时装设计师Norman Norell(1900-1972),于上世纪四十年代初创,在之后的六七十年里,豹纹数次大热,Versace、Cavalli 、Marc Jacobs等国际大牌也将豹纹作为品牌主要元素之一。今年从春夏到秋冬,时尚圈更是延续了去年的豹纹狂潮。新浪尚品今天就教你如何穿搭出经典的豹纹款。

T台上的狂野豹纹秀T台上的狂野豹纹秀
豹纹的时尚变形豹纹元素的时尚变形

  豹纹颠覆了以往传统观念中女人温柔娇媚的形象,充满野性味道的豹纹能够让现代女性更显酷感时尚,也许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豹纹更能迎合众多女性的心理甚至是生存需要。有人说,水泥丛林中的现代女人,每天披荆斩棘上窜下跳奔事业忙生活,对热带丛林中既要外出捕食又要抚育幼仔的雌豹很有认同感,故此豹纹加身,以示惺惺相惜。

现代社会豹纹更能符合女性独立自强的心理需要现代社会豹纹更能符合女性独立自强的心理需要

  豹纹元素搭配法则:

用围巾、鞋包等小件豹纹元素增添性感味道用围巾、鞋包等小件豹纹元素增添性感味道

  图片中物品:

  大衣:Burberry

  连衣裙:Barneys NY

  鞋:YSL

  黑色手包:The Row Spring

  1、  以小见大法:

  如果你拿不准该如何搭配豹纹元素的服装,那就从小片区域着手。准备一条豹纹皮带、一款豹纹手拿包,一条豹纹丝巾,或者是一双豹纹高跟鞋,只要选取其一搭配着装,小小的野性性感就散发出来了。

  2、  上下穿搭法:

灰白色豹纹打底裤配皮衣更显酷感帅气灰白色豹纹打底裤配皮衣更显酷感帅气

  图片中物品:

  皮衣:Burberry

  瘦腿裤:J Brand

  黑色铆钉靴:House of harlow

  红色机车包:BALENCIAGA

  只选取一件豹纹上衣或者下装进行搭配,搭配的服装以黑色等沉稳的颜色为宜,否则就会有头重脚轻的错位感。千万别弄得全身上下到处都散落着豹纹元素,那样会显得过于庸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