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冬季必备:彩色针织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07:27 新浪尚品 微博

  在过去,男装一直走着低调的暗色路线,黑、灰、深蓝是男士们秋冬衣服的主选颜色。或许他们根深蒂固地认为,那些颜色亮丽的衣服只是女孩们的专利。可是如今你若还这么想,那就真的out了,颜色可是最能打造个人时尚特色的法宝,无论男女,都应该打好着装的色彩牌。冬季里的彩色更是能提升你的整体造型,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型男冬季必备:彩色针织衫型男冬季必备:彩色针织衫

  今年流行哪些颜色和款式?

男士针织衫颜色及款式推荐男士针织衫颜色及款式推荐

  如果你拿不准应该选择哪些颜色,那就记住“赤橙黄绿青蓝紫”法则,选择里面任意一个颜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对于男士针织衫来讲,最常见的款式有:”V”字领款式、圆领款式、开襟款式、高领款式。在花纹方面,以今年的粗棒螺纹为流行。

  彩色针织衫该如何搭配?

  也许很人都不知道该如何驾驭男装的色彩,很简单,只要记住一条准则:全身只要一个亮色就好,其他服饰都要选择黑、白、灰、驼色等冷色调,否则全身过多的颜色会让男士们显得缺乏稳重感。如果还想增加生动性,可以考虑搭配一款花色较为跳跃的围巾或者领带。这里,为大家推荐4款彩色针织衫搭配方案。

  No.1:”V”字领橙色针织衫搭配白衬衫

橙色针织衫搭配方案橙色针织衫搭配方案

  橙色本季男装的流行色之一,“V”字领搭配白衬衫稍显学院风,因此可以搭配深咖色剑桥包。裤装以深蓝色为宜,可以考虑再搭配一条深蓝色的波点方巾,整体形象就活跃起来了。

  No.2:粉色粗棒螺纹针织衫搭配卡其色双排扣风衣

粉色针织衫搭配方案粉色针织衫搭配方案

  粉色能最大程度得中和男人的粗气,让男人们展现出温柔的气质。粉色不宜搭配饱和度太高的颜色,可以考虑搭配灰色和卡其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