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士造型指南:选购手套三小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 08:33 中奢网

  古驰(Gucci)  气温骤降,为保暖而添衣加裳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也为双手实施保暖措施。一双温暖的手套是您随身保暖必备单品!它不仅让你避免与冰冷空气的接触,而且也彰显着个人着装的独特品味。您摘手套的动作,体现男人从容优雅的一面。想做绅士?那您至少需要有一副好手套。

  想要在保持风度的同时还能keep住温暖的感觉?那就需要手套来帮忙!男士很容易买到过大或偏小的手套,服帖自己整个手部的手套才是最合适的,今天传授三个小提示,让您轻松选购适合属于自己的手套。

男士手套选购指南男士手套选购指南
  <b>1.全方位了解你的双手</b>   选购前要全方位了解你的双手

  1.全方位了解你的双手

  各位男士平时可能很少留意自己的双手,但选购合适手套的第一步便是要去了解它,包括指长和手掌围的宽度。了解这些数字并熟记它们,如此一来便能很大程度地保证不会买到尺寸不合适的手套。

巴宝莉(Burberry)

  2.注重手套内衬的质地

  手套的内里与外表一样重要,毕竟内衬的材质直接接触皮肤,所以舒服与保暖同等重要,可以优先考虑羊绒质地的内衬。

古驰(Gucci)古驰(Gucci)

  3.选择不会出错的百搭色

  手套作为冬季单品,不一定要和所有衣服绝对匹配,但选择一款百搭色的手套,则能充实你的衣柜,并衬托你的多款造型,何乐而不为呢?

 Paul Smith Paul Smith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