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支持Flash

2011冬季最流行的男装外套款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07:40 新浪尚品 微博

  随着冷空气的长驱直入,型男们是不是又要开始考虑整理整理衣橱了?对于冬季外套来讲,款式和质感是最关键的两个因素,何况对于男人来讲,衣服更不在多,而在于通过一两件的经典款式来展现自己的形与神。今年冬季究竟流行哪些外套款式,新浪尚品为你一一揭晓。

2011秋冬男装外套大盘点2011秋冬男装外套大盘点

  绅士风度——大衣流行款式推荐

  大衣是最能展现绅士风度的单品,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都能通过简约的线条感展现出男人的内敛与深沉。

  No 1:超长款及地大衣

超长及地款大衣更显绅士风度超长及地款大衣更显绅士风度

  今年的男装秀场上,随处可见超长款及地大衣的影子,各大品牌通过不同的细节设计来增加它的生动性,比如翻领、艳色以及褶皱设计。穿上他,好似男人的气概也跟随者大衣的长度而延展开来,再佩戴上纯黑色墨镜,是不是有点像电影中詹姆斯-邦德的感觉?!

  图中大衣品牌由左依次为:Alexander McQueen、Giorgio Armani、Alexander McQueen、rick owens。

  No 2:中长款系腰大衣

腰带丰富了大衣的整体层次和造型腰带丰富了大衣的整体层次和造型

  在中国古代,腰带是男子最重要的配饰之一,但在现代男装中,似乎很少再看到它的装饰性作用,而是作为束裤的功能被隐蔽在腰间。今年冬季,各大设计师们便为我们准备了“腰带外系”的戏码,当大衣配上腰带,不但增强了整体着装的层次感,还别有一番气质。

  图中大衣品牌由左依次为:Alexander McQueen、Herms、john galliano、Versace。

  No3:经典双排扣大衣(Peacoat)

经典双排扣大衣经典双排扣大衣

  双排扣大衣(Peacoat)是每季男装的经典款式,简单的款式配上双排扣的设计,颇有学院风。本季双排扣在以往的基础上,更加丰富了颜色的安排,比如今年很流行的亮蓝色和紫红色,都被纷纷用在了设计中。

  图中大衣品牌由左依次为:Bottega Veneta、Bottega Veneta、Versace、Bottega Veneta。

  功能性保暖——羽绒服款式推荐

  羽绒服是冬季型男必备的外套之一,它应该算是最能抗寒的单品之一。但是臃肿的材质实在是让设计师们少了些发挥空间,本季羽绒服在色彩和材质方面大做文章。

  No 4:运动时尚款羽绒服

运动款羽绒服彰显活力时尚运动款羽绒服彰显活力时尚

  本季的短款羽绒服以活泼的图案和亮丽的色彩为主,适合喜欢运动休闲风格的型男。而且在灰蒙蒙的冬季,选择一些艳彩的衣服也会给你的心情加分不少!

  图中羽绒服品牌均来自D&G品牌。

  No 5:感光材质羽绒服

感光材质羽绒服感光材质羽绒服

  感光材质能够弥补羽绒服的死板造型,再配上庞大的体积更能带给人们视觉冲击力,让你的气场迅速提升百倍。

  图中羽绒服品牌由左依次为:Paul Smith、Paul Smith、Burberry Prorsum、D&G。

  No.6:帅气酷感——皮衣款式推荐

简单款皮衣设计简单款皮衣设计

  皮衣最能体现男人的帅气与阳刚,似乎还带那么一点点雅痞的气质。本季皮衣流行简约的短款设计,所以千万别买全身上下缝满兜的皮衣,那样你就out了。

  图中皮衣品牌由左依次为:D&G、Emporio Armani、Gucci、Herms。

  No.7:奢华贵族——皮草款式推荐

皮草散发绝对气场皮草散发绝对气场

  谁说皮草只是女人的专利?给男人一件皮草,他就能转动整个地球。一件皮草上身,气场绝对可以散发至千里以外!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