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2011秋冬男装八大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7:38 新浪尚品 微博

  2011秋冬男装在质地、款型以及颜色上下足了功夫,除了一直流行的军装款等款式之外,还加入了许多新元素。新浪尚品为大家解读2011秋冬男装潮流趋势,这个秋冬不必再为穿衣而烦恼。

2011秋冬男装流行趋势2011秋冬男装流行趋势

  No.1 军装款式依旧流行:

军装款依旧大受欢迎军装款依旧大受欢迎

  从去年开始就刮起了一股军装潮流,无论是从风衣、夹克还是从配饰,军装款式都是备受各设计师的喜爱。比如Salvatore Ferragamo, Alexander McQueen以及 Versace这些大牌都纷纷设计了时尚的军装夹克和外套。尤其是Alexander McQueen的外套,其设计灵感深深受到军旅时尚的影响。

  No.2 亮彩校园风:

校园风格设计搭配亮丽的色彩,使整个造型显得活泼生动校园风格设计搭配亮丽的色彩,使整个造型显得活泼生动

  校园风是今年秋季的最大潮流趋势。如果你喜欢自由随性且色彩亮丽的衣服,你或许可以尝试一下来自Vivienne Westwood, Tommy Hilfiger, Junya Watanabe, D&G, Acne等这些品牌的设计。

  No.3 深沉灰色:

经典灰色经久不衰经典灰色经久不衰

  灰色属于经典的颜色,它既可以与黑、白颜色搭配,混合其他色彩也会看上去不错。不论你是穿着休闲的运动装还是正式的商务装,灰色都是2011秋冬的主流色彩。Michael Kors, Dior Homme, Dolce & Gabbana, Lanvin, 以及 Bogetta Veneta这些品牌都有将灰色元素注入衣服的设计中。

  No.4 低调裸色:

全身裸色彰显低调的奢华全身裸色彰显低调的奢华

  裸色也是本季的潮流关键词,各大秀场上都刮起了裸色风潮。而且今年的裸色不能只是小范围的体现,从上到下,由外及里的纯粹裸色搭配才显得够i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