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Marc Jacobs的时尚与恋物癖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 10:43 《时尚先生·ESQUIRE》

  “恋物有积极的一面,是对某物无法言喻的专注或痴迷。我认为恋物也意味着投入和秩序。”Marc Jacobs 永远让Louis Vuitton 巧妙游走于谦逊与挑衅、理性与感性之间,尽管一切也许只是一场历史,但时尚与恋物情结所带来的神秘诱惑却被永远地印在了心里。

Marc JacobsMarc Jacobs

  这个来自纽约的天才已经为Louis Vuitton工作了十四年,从一句法语不会讲的先锋男孩到现在征服所有法国人的设计明星,他非常明白一个道理:“这个世界上,我只要取悦一个人就足够了。”

这个来自纽约的天才已经为Louis Vuitton工作了十四年这个来自纽约的天才已经为Louis Vuitton工作了十四年

  这个人是全世界最成功的买手,LVMH 集团总裁BernardArnault,他眼中唯一的老板。跟着他走一点都没错,Bernard Arnault拥有超级眼光,最初收购他的自有品牌MarcJacobs,然后请他来开辟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皮具老牌Louis Vuitton 的时装新天地,这是件非常有战略风险的事。

LVMH 集团总裁BernardArnault,他眼中唯一的老板LVMH 集团总裁BernardArnault,他眼中唯一的老板

  Marc Jacobs 只用了两季就证明了自己,他紧紧把握住法国人骨子里对享乐生活崇尚至极的那种腔调,对美好年代所剩无几的繁华优雅的深切怀念,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浮夸时代。

LV新款蓝色亮片礼裙LV新款蓝色亮片礼裙

  十四年,二十八季的设计,洛丽塔、护士服、兔子精、坎普女郎、法国女仆、被铐住的女军官……一切的一切都在勾引着人们各式各样的恋物情结,建筑起了颇具魔幻色彩的恋物癖伊甸园。

LV 2011秋冬新款LV 2011秋冬新款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