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性风潮大牌女装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 00:0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想必地球人已经不能阻止中性风潮来袭了吧,各式各样的男孩子look秀场上红得风生水起,玩起了时髦的角色扮演游戏!而每种风格中都混合了当下的时髦元素,比如印花、粗棒针等,但千万别忘了在利落的廓型与线条下加上那些女性化的细节元素。刚柔并济的感觉才是最潮的!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A 吸烟装的复辟

  摩登变形的吸烟装抓到了OL正装风格的精髓所在,还原了80年代职场女性的专业风貌,简约的廓型,利落的线条都表达着犹如男孩子般的潇洒!

  特别推荐

  <b>TIPS </b>   单品推荐

  TIPS

  黑白色的搭配充满冷静的酷感,线条利落的西装大衣更能表达出男孩般的帅气感觉。但一些女性化的元素也别忘记,丝质马甲背心、尖头高跟鞋与拼接的蕾丝将女性柔美气质低调表露。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Dolce & Gabbana Dolce & Gabbana

  B 印花街头趣味

  街头感的look是像Agyness Deyn这样帅气女孩的最爱。今年绝对不拘泥口袋的工装感觉,一件趣味十足的印花夹克才是王道。在一如既往的帅气感觉中透露着女孩子的青春与活力!

  特别推荐

  <b>TIPS </b>  推荐单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