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经典飞行员夹克原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8:0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B-15是1944年美国陆军航空队开始选用的飞行员夹克。第二代B-15由于皮革供应不足开始采用尼龙面料。玛丽莲-梦露就穿曾着一件B-15慰问美国大兵。

  B-15比早期皮质夹克更轻,防风、防水性更好,人造毛的毛领还可以防止飞行员颈部的皮肤过敏。细节设计上,两个新增的挂扣被用来悬挂氧气面罩和无线电设备。它的斜插式上衣口袋、左袖子上的笔袋、收缩式的袖口和下摆等特点成为后继飞行夹克设计制造时的标尺并延续至今。

  <b>MA-1飞行员夹克</b>   MA-1飞行员夹克

  1950年,杜邦公司开发的66飞行尼龙取代了皮革,被制成了MA-1飞行员夹克。

  尼龙面料防风防水,当雨滴落在衣服表面时会形成一个小水滴滑落。MA-1另外两大改进是取消了剪绒毛领和采用了高可视度的橙色内衬,当飞机迫降,夹克反过来容易被搜救人员发现。衣服的左臂上有一个组合口袋,可以装两支以上的笔,因为飞行员要用不同色的笔在图纸上标定不同的位置。直到现在这一个实用设计仍为很多飞行服所保留,很多民用服装亦有借鉴。

  <b>B-3轰炸机飞行员夹克</b>   B-3轰炸机飞行员夹克

  B-3飞行员夹克是二战期间专门为盟军轰炸机飞行员设计的,它还成就了巴顿将军的经典一幕。

  B-3采用了很大的毛领设计,衣服的袖口和下摆都有外翻的毛边。全套的B-3夹克除了上衣外,还有和它配套的同色的裤子,这种裤子在裤脚处有外翻的毛边。同色皮帽子也带有可以翻下来的护耳。最近两季在T台上最走红的,就是这款夹克的复刻版。

  <b>哪里生产最正宗的飞行员夹克</b> Cockpit生产最正宗的飞行员夹克

  哪里生产最正宗的飞行员夹克:Cockpit

  1975年,Cockpit的创始人穿着父亲留给他的美国陆军航空兵的A-2飞行夹克参加了一个纪念二 战空战的航展。在航展上,无数的人围着他,想把他身上的飞行夹克买到手。于是在1977年他成立了Cockpit工作室专门复制那些已经失传的飞行夹克。1980年,Cockpit 开始全线生产军装和飞行服,之后飞行服、军装、飞行皮夹克就成了Cockpit的主要产品。

  <b>Alpha Industries</b>   Alpha Industries是美军最大的飞行员夹克供应商

  1959年建厂,如今是美军最大的飞行员夹克与军用风衣供应商,许多美军空军的夹克设计与生产上的革新,都起源于Alpha。早期的Alpha都是在美国本土生产,但早在几年前,已经全部改为国外生产,主要产地有埃及、越南、韩国,2005年更出现了中国产的Alpha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