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50年代风格回潮 2012春夏女装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7:30 观潮网

  50 年代风格从来未曾真正离开,它总是若有若无地弥漫在空气里,然后逐渐演变着。终于这一风格在经过几季之后的酝酿在12春夏上升为最强烈的趋势,时尚圈这一季都爱上了50年代。

2012春夏刮起50年代时尚风2012春夏刮起50年代时尚风

  Prada的秀场上回荡着猫王的歌曲,炫目的浅粉色凯迪拉克和池畔鸡尾酒以及游走于其中的一个个金发女郎在演绎着或温暖或诱惑的50年代美国梦;Bill Gaytten为迪奥所做的全新系列流露出对该品牌巅峰时期New Look的回归;Louis Vuitton美轮美奂的设计趋势中包括了50年代、60年代、半高级订制概念、英式刺绣和少女般的粉彩等诸多要素。

  事实上,无论从玛丽莲-梦露猩红而性感的嘴唇到卡普里裤;从Palm Springs的 黄金女郎形象到窈窕淑女轮廓,上世纪中期的美好时光和优雅风情令太多设计师沉迷于其中而无法自拔。无论如何,这都是穿越美好时光的又一个绝佳时机——向50年代致敬。

秀场风采秀场风采

  单品:

  把握50年代风格腰部设计是关键,短上装搭配优雅长裙呈现出窈窕而均衡的比例。重要的单品包括衬衫式连衣裙、套颈式连衣裙、束腰褶皱长裙、束带上衣、过膝铅笔裙、卡普里裤、裁短露肩上衣、胸衣或吊带、平脚短裤、开襟羊毛衫和套装毛衣、及膝水晶百褶裙、茧式涂层哈灵顿夹克等。

腰部设计师50年代风格的亮点腰部设计师50年代风格的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