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髦过冬 秋冬优选大衣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8:0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一到秋冬,大衣自然就变成了秀场上的主角。羊毛、呢子、皮草这些款式的保温功能自然不用说,时髦的廓型与设计更让你不落人后。大衣也是提升气场的绝佳武器!本季的款式格外丰富,是最值得投资的单品。无论是修饰身形的茧形款、帅气硬朗的军装款,还是淑媛最爱的垂感腰带款,有一款你就赢了。

  <b>A 茧形款是美化身形的绝佳武器</b> 茧形款大衣

  A 茧形款是美化身形的绝佳武器

  茧形因廓型像蚕茧而得名,这样的款式既文艺又复古。苗条女孩自然不用说,身材丰满的姑娘也能轻松驾驭这种大衣!下摆往里收的设计让你的双腿看上去更纤细。

茧形因廓型像蚕茧而得名茧形因廓型像蚕茧而得名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

  大面积的金色一定会让你气场十足,闪亮元素与蚕茧廓型相结合,这个秋冬这件必须有!

  TIPS

  茧形大衣的优势就在于任何身形的姑娘都能轻松驾驭,既然上身比较有廓型感,在下身的选择上就尽量以收腿的铅笔裤为主,恨天高则更是拉长腿形的必备。

  <b>B 用硬朗军装演绎制服诱惑</b> 硬朗军装演绎制服诱惑
Emilio Pucci Moschino Emilio Pucci Moschino

  B 用硬朗军装演绎制服诱惑

  硬朗的军装款在这个秋冬本来就占了很大的篇幅,最佳的表达一定就是在大衣上了吧。一件军装大外套就能显现出大女人的潇洒帅气。金色的双排扣、巴洛克式的肩章、陆军绿、海军蓝这些元素最有军装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