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秋冬“帅”性男装 皮革打造的硬汉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7:5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说到皮革服装,恐怕没有男人不会对它们产生觊觎之心吧?《临时特工》中克里斯-洛克的那件皮大衣倍显高贵的气质;《极限特工XXX》中温-迪塞尔赤裸的上身披一件淡色皮装,散发着一股男人的味道;《训练日》中,丹泽尔-华盛顿的皮装则表现了他残忍、阴险的性格……在无数影视作品中,男主人公都不约而同地穿上皮装来体现他们的硬朗与帅气。随着北半球的气温越来越接近冰点,现在正是各位男士购入“皮货”的季节。

  <b>皮革——硬朗男人味的最佳表现</b>   皮革展现硬朗男人味

  皮革——硬朗男人味的最佳表现

  远在五千多年前,人们一开始用皮革防风御寒,继而又用皮革制作成高贵的服装。在经历了漫长的发展历程后,它经历了由最初的保温御寒基本实用性能到炫耀权力、财富、魅力和视觉审美装饰性的功用转变。皮装有着显而易见的优点:不同于体积庞大的羽绒服或者各种厚实的外套,防风又保暖的皮装仅仅一层就能够抵挡零度以上的寒冷;气质出众,皮装本身的硬朗决定了它有着比职业装还要挺拔的外形,有着比休闲装更随意的搭配,有着令人过目不忘的存在感;经典不衰,不论是皮装的高价还是精良的工艺,甚至是优秀的皮质都是值得收藏的理由,因为它太过权威,所以从不存在过气之说。于是,从皮具到皮鞋,从皮衣到皮裤,优良的手感、硬朗的气质、迷人的暗纹……都让人一“触”难忘。在现代的众多面料中,大概只有硬朗的皮革才能让最不修边幅的男人也着迷于它的号召力和时尚度。

  <b>经典男士皮革单品</b>   经典男士皮革单品
  <b>飞行员夹克</b>   飞行员夹克

  上世纪飞行竞争时代,从出生两到三天的羔羊身上剥下的羔羊皮飞行员夹克迅速获得了硬派男人的青睐,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巨大的翻领在飞行时可以收拢,紧紧地包裹住开放式机舱中最容易进风的领口,甚至有些夹克还出现了领口的绑带设计。最近几季Burberry大热的飞行员夹克就脱胎于此。

  <b>防水皮靴</b>   防水皮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