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秋冬时髦利器 斗篷装精选特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 08:5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想在这个深秋扮时髦,不妨添置一件本季的斗篷。在增加整体造型感的同时又能穿脱自如,而宽阔的廓型也能很好地起到修饰身形的作用。从上一季开始,这件单品就已经在秀场上崭露头角,而本季的斗篷更是越发的精彩。复古的箱型款、融合大衣款、帅气的西装款都非常值得入手!

Yves Saint Laurent Yves Saint Laurent

  大衣拼接款 实用时髦同时hold住

  这一季,设计师们巧妙地将大衣与斗篷融合,把这两种单品合二为一。穿着这种斗篷,保暖不用说,时尚度也自然加分不少。爱凹造型的姑娘们一定不能错过!

  <b>特别推荐</b>   斗篷装

  特别推荐

  在呢子大衣外装置可拆卸的斗篷,非常灵活实用,精致金属排扣与荧光色镶边十分复古亮眼。

各大牌的斗篷装各大牌的斗篷装
Lanvin Lanvin

  复古的长款箱型适合雅致的淑媛

  60年代的复古箱型斗篷也是今年秀场上的大热,简约的设计和优雅包身的廓型将复古的主题完美演绎,如果你不喜欢过于夸张的设计,这种款式能将你的时尚品位低调透露。

  <b>特别推荐</b>   Lanvin斗篷装

  特别推荐

  Lanvin这款斗篷一定是今年杂志上出现最多的款式,质感上乘的毛呢与优雅的廓型相得益彰。流线的底部非常浪漫,一定是优雅淑媛的挚爱。

各品牌长款斗篷装各品牌长款斗篷装
Zero + Maria Cornejo <br> Zero + Maria Cornejo 

  运用皮草让斗篷的奢华指数飙升

  有了皮质的加入,这一季的斗篷变得奢华起来,如果是皮草款式,袖口、领口处的细节装点则最时髦。而皮草款式也更加保暖实用。这种本季新鲜货你不想尝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