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绅士着装 9招教你升级自己的衣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7:11 新浪尚品 微博

  秋意盎然树叶变色,我们的衣橱也应该有些变化了。在这样的季节,适合穿着轻便的亮色外套,搭配浅大地色系衬衫。参照今年最新秋季时尚指南,使你的装扮与这样的季节完美匹配。

秋季换装指南秋季换装指南
迪斯克沃瑞特2(DSquared2)棉毛夹克迪斯克沃瑞特2(DSquared2)棉毛夹克

  外套|迪斯克沃瑞特2(DSquared2)棉毛夹克(售价:$2,660)

  秋天带给人们两种独特的记忆:新学期开始,渐冷的气温。那么,还有什么比穿着带有学院风格的夹克更适合这个季节的新外套呢?翻毛领的设计,除了使这件夹克拥有别致的外观外,还带来了舒适的穿着感受。

文斯(Vince)橄榄球条纹衫文斯(Vince)橄榄球条纹衫

  毛衣|文斯(Vince)橄榄球条纹衫(售价:$245)

  宽的横条纹是秋季最长看到的设计图案,所以有必要在衣橱里为自己添一件这样的毛衣。文斯(Vince)的这件海岸蓝与石南灰搭配的橄榄球条纹衫绝对属于本季的百搭款式。

吉尔桑德(Jil Sander)小翻领开襟羊毛衫吉尔桑德(Jil Sander)小翻领开襟羊毛衫

  开襟羊毛衫|吉尔桑德(Jil Sander)小翻领开襟羊毛衫(售价:$600)

  在过去几年的秋装系列中,开襟羊毛衫越来越受欢迎。然而,男士们似乎对于这种款式的服装显得有些慢热。吉尔桑德的小方领设计为这种款式的服装增添了新鲜的内容。

旁观者(Band of Outsiders)纽扣领衬衫旁观者(Band of Outsiders)纽扣领衬衫

  衬衫|旁观者(Band of Outsiders)纽扣领衬衫(售价:$230)

  如果你喜欢带领子运动休闲衬衫,那么修身款式设计专家(Slim-fit specialist)??旁观者绝对是你最好选择,尤其是在秋天这样的季节。大方格的设计在这个季节随处可见,这样简单的图案设计可以给人带来清新明快的感觉,而且不会落入俗套。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黑标系列灯芯绒长裤|拉夫劳伦(Ralph Lauren)黑标系列灯芯绒长裤

  裤子|拉夫劳伦(Ralph Lauren)黑标系列灯芯绒长裤(售价:$295)

  或许在第一天去上学的时候,母亲就为你穿上灯芯绒长裤,这样的裤子款式属于休闲正装。细致的条纹,修身设计,拉夫劳伦黑标系列做工都使得这条长裤拥有雅致不俗的风格。

约翰 瓦维托斯(John Varvatos)自然褪色软帮靴约翰 瓦维托斯(John Varvatos)自然褪色软帮靴

  靴子|约翰 瓦维托斯(John Varvatos)自然褪色软帮靴

  无论是上班穿着还是周末休假,这款鞋子都是本季必备的行头。鞋带独特的风格与配色跟鞋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Brunello Cucinelli羊绒围巾Brunello Cucinelli羊绒围巾

  围巾|Brunello Cucinelli羊绒围巾(售价:$730)

  Brunello Cucinelli引以为豪的羊绒,使得该品牌的围巾拥有极高品质,佩戴起来十分舒适,完全不会刺激皮肤,配以大方格图案更是堪称完美。流苏的设计在本季再次流行,缩短的长度看起来干净利落。

Hugo Boss软皮皮带Hugo Boss软皮皮带

  皮带|Hugo Boss软皮皮带(售价:$67.50)

  选择这款皮带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因为蓝色软皮能够为秋季增添亮丽色彩;其二,在换上了厚裤子后,人们希望能够系一条轻薄的皮带,因为这样看起来及干练又时髦。

Nixon The Volta手表Nixon The Volta手表

  手表|Nixon The Volta(售价:$275)

  细心的鉴表行家已经注意到手表正在从圆形的逐渐向方形发展。Nixon的这款方表壳圆表盘的手表绝对可以让你成为走在时尚浪尖的“潮人”。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