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秋日里的摩登西装 让色彩点亮视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07:3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这一季的男士西装让人无法忽视,亮色、拼接、丝绒、针织花纹等元素被设计师们统统搬上时装舞台,再结合软呢礼帽、丝巾等时髦配件的巧妙点缀,打造出一片摩登西装的精彩盛况,成为这个秋冬时髦男士横行各类时尚场合的至佳选择。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方案1 亮色西装 抢镜时尚派对

  亮色在今年的男装秋冬舞台上来势汹汹,像是在一片黑灰色调中加入了强心剂一般,让人过目难忘。橙红色更是在众多亮色中最受推崇,当下还有什么能比一件橙红色的西装更时髦呢?穿上它去参加时尚派对吧,再点缀一顶软呢礼帽和同色系薄围巾,绝对让你赚足眼球。

  <b>暗橙红色西装 Burberry</b>   暗橙红色西装 Burberry

  暗橙红色西装

  暗调的橙红色西装既醒目又不觉得刺眼,将时髦男士的格调拿捏得恰到好处,搭配同色系的棕红色调配件,整体养眼摩登,品位不凡。

暗紫红色男装搭配 暗紫红色男装搭配  

  方案2 丝绒西装 商务酒会最迷人

Canali Canali

  丝绒本身就是一种高贵迷人的面料,微微泛光的质感和细腻滑糯的手感,令它成为出席各类商务酒会的上佳之选,只是本季的丝绒西装更青睐暗彩色系,而且最合拍的配件并不是领结和漆皮鞋,而是飘逸的薄款围巾与磨砂皮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