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条绒面料重返江湖 型男的时髦利器条绒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07:1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形色多样的条绒裤是男装秋冬舞台的一大亮点,原本被认为与西装搭不上界的条绒面料,在设计师的精心处理之下,竟也绽放出愈发精致体面的新容,无论你出席一些商务休闲场合,或者作为商务出行装扮,都是当下的上佳之选。当然,搭配休闲装亦是不在话下,当条绒面料遇到粗棒针开衫或者针织休闲西装,二者的精彩碰撞亦是设计师为男士们奉上的亮眼之作。

  <b>方案 1</b> 精良条绒对味商务休闲装

  方案 1

  精良条绒对味商务休闲装

  条绒裤与西装的相遇,绝对是本季男装舞台上的惊喜之作,两种看似不搭界的单品被设计师和谐地搭配到一起,为时尚男士开拓出全新的商务休闲着装方案。不过,与西装搭配的条绒裤一定要质地精良挺括,纹路清晰细致,剪裁也应较为合身,才最对味。

  <b>棕黄色条绒直腿裤</b>   棕黄色条绒直腿裤

  棕黄色条绒直腿裤

  修身剪裁的棕黄色条绒长裤看上去面料讲究挺括,纹路细致,丝毫不见条绒面料原有的臃肿松垮印象。与米色西装搭配,时髦感倍增。

  <b>方案2 条绒九分裤绝配休闲西装</b>   方案2 条绒九分裤绝配休闲西装
九分裤绝配休闲西装九分裤绝配休闲西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