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致命性感 “彩妆”蕾丝席卷2011女装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7:18 优网

  带有蕾丝元素的服饰从来都是打造性感装扮的致命法宝,在2011秋冬,黑白蕾丝装热度不减的同时,一股多彩蕾丝装旋风又席卷了多个品牌的2011秋冬女装秀场,当经典的黑色蕾丝遇上画了“彩妆”的蕾丝,哪一种更能魅惑你的心?

性感蕾丝连衣裙性感蕾丝连衣裙

  超模It Girl露比-阿尔德里奇(Ruby Aldridge) 身穿蓝色蕾丝连衣裙在秀场外街拍。 2011秋冬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 女装秀场。

烂漫活泼的彩色蕾丝烂漫活泼的彩色蕾丝

  中国名模杜鹃(Du Juan) 身着汤姆-福特(Tom Ford) 2011秋冬黄黑拼色蕾丝晚礼服,演绎《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2011年9月刊时尚大片。

  单品推荐:2011秋冬Eva Franco绿色蕾丝连衣裙售价:270美元。2011秋冬璞琪(Emilio Pucci) 黄色宫廷感蕾丝衬衫售价:2195美元。

西瓜红蕾丝连衣短裙西瓜红蕾丝连衣短裙

  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 的艾尔丹姆(Erdem) 2011春装连衣裙。艾尔丹姆(Erdem) 2011春夏秀场上麻豆的演绎。韩星郑丽媛身着红色艾尔丹姆(Erdem) 2011春夏蕾丝连衣裙。

黑色透视蕾丝晚礼裙黑色透视蕾丝晚礼裙

  9月25日,中国香港女星熊黛林穿蕾丝透视风连衣裙亮相2012春夏米兰时装周杜嘉班纳(Dolce&Gabbana) 女装秀场,白皙皮肤隐约可见,丰腴身材十分性感。当天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也身穿粉色镂空长裙现身,显得十分高贵。

性感蕾丝面纱性感蕾丝面纱

  在今年的2011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香奈儿(Chanel) 秀场上,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 运用蕾丝面纱为香奈儿女郎增添高贵、神秘感,相当吸引视线,从而也掀起了一股蕾丝面纱风潮。在2011秋冬派对季马上就要到来时,你想用“ 她”来帮你变身暗夜派对女王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