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回味童年 型男冬季必备的粗冷毛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07:33 《时尚先生·ESQUIRE》

  如果女人一生中都必须要拥有一件皮草,那么男人也应该要有一件美丽的粗冷毛衣。 在秋冬穿一件厚实、有份量的粗冷毛衣,除了温暖外也给人一个很踏实的感觉,如果是材质好,有够足料的毛冷,那种雍容给可以给男士一道全新的气质。

有份量的粗冷毛衣是型男冬季必备有份量的粗冷毛衣是型男冬季必备

  近日大红的Hermes粗冷毛衣,在广告硬照上很惊为天日。黄金色穿起像金光闪亮的盔甲。虽然你会说家里的妈妈手艺也能胜任,但相信品牌的“剪裁”是有他独特的地方。我在另外的场合见过同款毛衣但是鲜艳蓝色的, 穿起更精神。

亮色粗冷毛衣,穿起来更精神亮色粗冷毛衣,穿起来更精神

  如果鲜色太难驾驭,那就可以回归基本,收藏一件纯白或米白色的。此乃配搭天物,配牛裤、卡其、什么颜色都可以。尤其此色能营造一道书卷气,最佳的例子是好莱坞偶像男星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他穿粗冷毛衣是经典绝配。最近《暮光之城》里的罗伯特-帕丁森也穿得很性感……

米色等低调色彩也是不错的选择米色等低调色彩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白色、有一件深棕、冷灰或甚至黑色的都是绝佳的型格单品。尤其匆忙或找不到衣服时,一件纯深色粗冷毛衣马上就变成蝙蝠侠的战衣。 

  稍为要注意的是,穿粗泠毛衣要高度配合的,是你的髮型,短髮最美,长髮也可但最好整齐,否则太破会似拾荒者。另外如配修长、直脚或窄脚裤的倒三角比例最美。最好別在毛衣下穿一件恤衫翻了領出來, 有点土。

有一件深棕、冷灰或甚至黑色的都是绝佳的型格单品深棕、冷灰或甚至黑色的都是绝佳的型格单品

  最后,如果粗冷破了,那还是留在家中穿比较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